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爽伊凡卡?压轴会上梅兰妮亚表情很有戏
www.wforum.com | 2020-08-29 00:02:3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27日迈入最后一天,轮到川普压轴登场发表接受提名演说,但镜头捕捉到第一女儿伊凡卡和第一夫人梅兰妮亚的微妙互动,让近期关于这对母女的讨论持续升温。

不爽伊凡卡?压轴会上梅兰妮亚表情很有戏

  据报导,27日晚上在白宫南草坪举办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伊凡卡正式介绍父亲川普出场,随后伊凡卡经过川普夫妻时,梅兰妮亚先是对她摆出灿烂的笑容,但等到伊凡卡走过去后,梅兰妮亚的脸随即垮下来,眼神发直看似陷入沉思,短短几秒内的表情变化非常有戏。

  这段画面也引发推特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认为第一夫人"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笑容",甚至讽刺这是梅兰妮亚眼睛"四年来睁得最开的一次",网友也纷纷贴出过往梅兰妮亚"假笑"的GIF图片,表示这已非第一次。理性分析的网友则认为,伊凡卡明明可以从两人背后经过,却偏要从正前方挡住镜头,此举让梅兰妮亚傻眼。

  日前,梅兰妮亚的"前"密友沃可夫(Stephanie Wolkoff)在即将出版的回忆录"梅兰妮亚与我:我与第一夫人的友谊起落 "(Melania and Me: The Rise and Fall of My Friendship with the First Lady)中爆料:第一夫人与总统千金在白宫内的一系列明争暗斗。

  书中爆出有所谓的"封锁伊凡卡行动(Operation Block Ivanka)",详述梅兰妮亚如何和她想尽办法,阻止伊凡卡在川普的总统就职典礼照片中出现。还有一次梅兰妮亚试图指派新的幕僚长但遭干涉,一气之下称伊凡卡及其幕僚为"蛇"。

  沃可夫的回忆录将在9月1日出版,据传她还在梅兰妮亚不知情的情况下,录下梅兰妮亚批评川普和伊凡卡等人的录音内容,这些秘辛都将在回忆录中公布。

(0)
相关新闻
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
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
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
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
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