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刚狂言中国人不用苹果!赵立坚这回糗大了
www.wforum.com | 2020-08-28 12:37:26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口里说不,身体却很诚实!被称为中国外交部"战狼"发言人的赵立坚,无论嘴巴怎样狠批美国,还是无法骗得过"最诚实的身体"!话说美国总统川普日前宣佈制裁中国企业,包含抖音(TikTok)及微信(WeChat),赵立坚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对此表示:"很多中国人指,苹果手机我们也可以不用了!"不过,有网民却发现赵立坚正正是使用iPhone来发tweet。

刚狂言中国人不用苹果!赵立坚这回糗大了

  赵立坚当日不脱其"战狼"本色,声色俱厉说:"很多中国人表示,如果美国真的禁用了微信,那么苹果手机我们也可以不用了"。

  有网民在赵立坚个人Twitter发现,他28日凌晨12时16日所发的一条tweet,底下清楚显示"Twitter for iPhone",也就是赵立坚使用苹果手机。不少网民都嘲讽赵立坚"人格分裂",口讲一套,实际做又是一套,"嘴巴说不要中国人用苹果手机,自己身体却很诚实用苹果手机发推特"。有台湾网民留言回应,称:"抓到!吃里扒外"、"不是第一次发生,中国有权人士都用苹果"、"自己人都不用华为";亦有内地网民留言揶揄,"哪款手机好用就用哪款,用户又不傻"。

  至于另一"战狼"、充当中共言论打手的《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也曾被"最诚实的身体"出卖。2018年4月,胡锡进微博发表评论,批评当时美国政府企图制裁中兴,"就是想打掉中国5G领先的势头。"一轮仇美的爱国言论后,有眼利网民发现,胡锡进竟是用iPhone发帖。"自己都不用国货,嘴巴却叫人爱国"。随后,胡锡进才改用华为手机发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