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搞钱色交易甘于被围猎 上海一女官员被开除
www.wforum.com | 2020-08-15 05:45:52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搞钱色交易甘于被围猎 上海一女官员被开除

据廉洁金山官微消息,日前,经中共金山区委批准,金山区监委对金山区经委原副主任金英丽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金英丽在担任金山卫镇副镇长、区经委副主任等职务期间,违背初心,欺瞒组织,与他人串供;甘于被围猎,与不良商人沆瀣一气,搞权钱、钱色交易;生活腐化,贪图享乐;知法犯法,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金英丽身为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社会公德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犯罪,且在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规定,经区委批准,决定给予金英丽政务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金英丽简历:

金英丽,女,1981年4月出生,朝鲜族,吉林柳河人,硕士研究生,无党派人士,2006年7月参加工作。2016年7月任金山区金山卫镇副镇长,2019年3月任金山区经委副主任。原系六届金山区政协常委。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