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打击的是中共而非中国
www.wforum.com | 2020-08-13 05:33:13  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打击的是中共而非中国

上世纪1950年毛泽东出兵侵略韩国时,虽然被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打得落花流水,死伤91万,但为了打肿脸充胖子,毛反而厚颜无耻骂“美帝是纸老虎”。从此“纸老虎”在中共统治的区域内几十年中都似乎就是美国的“代名词”了。可见在共产极权专制下,禁锢思想与强制洗脑灌输已达到何等可怕的程度。然而经过“反右”、“大跃进”,再加“文革”,中共的“国民经济”已到崩溃边缘。当时有人讥笑它:你连个纸老虎都不像,是个“纸老鼠”!但是毛死后,邓复出。先打倒“四人帮”再斗垮“凡是派”、架空华国锋,把文革“甩锅”给林彪,四人帮。邓感觉毛路线走不通了,于是开始捆住手脚的中国人民稍微放松了一下绑绳,以便用市场手段为中共及特权阶级聚敛钱财,即所谓“改革”。以前被打倒的走资派每家每户均可从全民财富上分块“大蛋糕”。于是“红二代”或从政抓权,或从商捞钱,开始了所谓的“改革开放”。而在国际上则开始上演了一幕现代版的“美国农夫”与“中共蛇”的故事。

谁救醒了冻僵的“蛇”

其实在此之前的1970年代初,毛泽东想当共产世界领袖不成而与苏联交恶,苏联差点对中国发动核战争。美国总统尼克松为了联中共以制苏俄,便派出特使基辛格秘密出访北京勾搭中共,从而救了中共一命。但当时中共整体上仍在闭关锁国,因此美与中共的勾结主要还是在政治层面。可是到邓上台搞所谓“改革开放”以后,美国的资本便源源不断输入进中共权贵资本的躯体,使中共迅速肥壮。而老谋深算的邓小平更以“韬光养晦”,“ 决不当头” 假装可怜无害之像,欺骗麻痹了民主自由世界。 而某些民主囯家(特别是美国和日本)的领导人, 由于目光短视, 更对邓小平的狡诈毫无警觉,甚至认为中共不同于苏共,帮助它发展经济,认为其富裕后是可以“争取” 和促使它“变好”,向民主转型的。哪怕是经过了血腥的“六四”镇压,在中共决定要搞市场经济后,克林顿总统不顾美国国会大多数议员的坚决反对,闭眼不看大陆恶劣的人权,动用总统否决权,坚持年复一年的将“贸易最惠囯”待遇给予中共,让其每年从对美贸易的巨额顺差中吃肥壮大。日本领导人更被北京的“中日世代友好”唱昏了头,于是长期向中共提供低息、甚至无息贷款,提供技朮援助,扶持中共发展经济。与此同时中共则利用自己“得天独厚”的、可随意压榨剥削劳工的“优势”,靠低人权、低工资、低福利以及破坏生态资源与环境而生产出的大量超低成本、乃至劣质带毒的产品,以邻为壑向发达国家倾销。既冲击对方的市场,又大量赚取外汇。很快,中共这条冻僵的“蛇”不但恢复了活力,更闷声发了大财。

美国、欧洲、日本这些民主国家以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会促使人民觉醒,会造就中国的中产阶级,从而开启民主化之路。但是中共坚持通过国企垄断做收了经济发展的红利,出现“国富民穷”的现象。中产阶级则依附于中共权贵,不但不敢要求民主化,反而拥护能靠特权、“关系”发财的独裁体制。同时,在中共镇压言论自由,全面封锁国际互联网,全力开动谎言机器的宣传下,能够在公共场合出现的只剩下“战狼”言论,西方国家对中国的美好期望最终破灭了。

恶魔迅速“崛起”

特别是在中共进入世贸组织(WTO)以后,它更用不守世贸规则,盗窃别国知识产权,强制技术转让等种种恶劣手段大获其利。加上对勤劳苦干的中国人民的残酷剥削,于是出现了所谓中国经济腾飞的“奇迹”。 中共政权由奄奄一息逐渐变得财大气粗。接下来中共便用这些金钱穷兵黩武,大肆扩充军备。正像它自己吹嘘的那样,造舰船如“饺子下锅”一般地发展海军。更通过间谍黑客盗窃美国军事科技机密后大肆研发、制造各种中、远程导弹以及包括核武与导弹在内的各种大规模杀人武器。中国拼命增强军力的目的根本不是为了世界和平,反而与伊朗、塔利班、叙利亚等独裁政权狼狈为奸,提供军备支持这些独裁者与自由世界对抗。

至此,中共自认为已经“崛起”,甚至可以和美国平起平坐了。于是在东海、南海、台海四面“亮剑”,到处树敌,在南海人工造岛并使其军事化。在南海永暑岛人工造岛的陆域面积达到2.8平方公里,渚碧岛为4.3平方公里,美济岛则为5.6平方公里。中共军在这3大人工扩建岛礁上分别建设了大型机场设施,跑道超过3000米,可供大型运输机起降。从而形成3艘“不沉的航空母舰”。一旦有事,中共就可以完全控制南海的国际航道,切断日本、台湾、韩国、东盟等国家的运输生命线!但事情到此还没完。美国通过先进的侦察手段更发现共军多艘核潜艇已潜伏于上述岛礁水域下,随时可对关岛或夏威夷发动攻击。2020年中共海军更在中途岛海域进行演习。直接在美国的家门口“亮剑”。2020年7月中共在完成其“北斗导航系统”后,中共官方竟公然宣称,共军已完成太空军构建,可随时对美国发动太空战,“进行全方位地打击”(原话如此)!请看,这岂止是抛弃了邓氏的“韬光养晦”?完全是要由习氏来主宰全球和他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了!

美中之争是自由与极权专制的决战

由此可见,中共至此已是形成了对美国、日本、欧盟等自由世界国家全面对抗的态势,其控制下的中国官媒竭尽敌视美国宣传之能事,彻底暴露了要称霸世界的野心。假如这种野心得逞,各个独裁国家可以借助中共势力更加残酷镇压国内人民,中国周边小国被迫向中共输诚纳贡,日、韩、台、泰等民主政权则面临中共武力威胁,人民不得安生,欧美民主国家则会丧失对世界向民主方向发展的主导权。

在和美国争夺霸权的同时,中共对国内人权极力镇压,把上百万维族人关进集中营,对香港公然称中英联合声明是过时文件,残酷镇压香港人民的反抗,扶持港奸用专制独裁那套手段破坏香港法治,扼杀香港自由,把自由、法治、国际化的香港变成中共独裁统治下的内地城市。这些让美国和自由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的恶魔本性,不得不与之全力对抗。

美国已退无可退,亦忍无可忍,因此川普政府以关税战为开端,开始实施全面的绝地反击。所以接下来的各种制裁,抓捕共谍,关闭作为“谍窝”的中领馆,支持台湾民主政权的各种法案措施,派出双航母进入西太平洋……等等都是美国认识到中共是头号对手的结果。同时,美国及自由世界终于看透了中共政权蓄意穷兵赎武,谋求输出极权专制以颠覆民主制度称霸全球的野心,与当年纳粹有过之而无不及。从而认识到多年来自由世界对中共的绥靖、姑息是完错误的。更不能希望中共会“变好”。于是美国川普政府从根本上反思了从上世纪七十年代以来对中共认知上的重大错误,进而从根本上修正了对中共的政策。因此今年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位于南加州约巴•林达的尼克松总统图书馆发表题为"共产中国与自由世界的未来"的讲话。彭佩奥明确指出,美中冲突,实质是事关自由与极权的斗争。这位国务卿明确列举出了中(共)国利用贸易、军力的增长、利用西方自由民主制度实施渗透和损伤美国的种种恶行,并指出,近五十年的接触没有让中国进入自由和民主。他说:"我们甚至把台湾朋友也边缘化了。与中国盲目接触的旧模式已经失败,而且,我们决不能重蹈覆辙。中国统治者不是要跟美国交易,而是要跟美国交手。"此言既是沉痛的反思,也是明确的宣示。蓬佩奥此篇讲话,是讨伐当代赤纳粹的檄文,与邱吉尔关于“铁幕”的讲演,和雷根总统号召推倒柏林墙的演说肯定会一同彪炳史册万古流芳,也吹响了消灭共产极权专制的集结号与冲锋号!不仅是美国,更是民主自由世界反思姑息共产极权绥靖政策失败的宣言书。

美国打击的是中共而非中国

由此必须指出:这场所谓的“中美之争”,一方是美利坚合众国经过民意授权(全民投票)的政府,代表的是美国人民的利益。而另一方,则只是中共党及其政权,并非中国,更不是中国人民。稍有点现代民主宪政起码知识的人都知道,任何一个政党都不能代表、更不能等同于这个国家。但民主国家的执政党和政府是经由民众一人一票选举的授权而获得在一定期限内(例如4年)代表其本国民众的利益的政权。而独裁专制政权,特别是共产极权专制,都是靠流氓造反起家的非法政权,中共当年更是外国势力----苏俄共产国际的雇佣军。而它在苏俄对其武装及支持下夺得政权后至今已70年。却从未进行过一次真正意义的选举,几十年赖在台上,对中国人民实行从中央到村庄无所不至的一党专政。中共自称“历史选择了”它,真是天大的笑话。中共只是全体中国人中极小的一部份,而且是一个特殊既得利益的贪腐集团。美国对中国人民一向是友好的,美国要打击和惩治的只是中共这个党及其独裁政权残民的恶行,这对广大中国民众是有利的。例如美国反对中共侵犯中国民众的人权,反对中共迫害政治异见人士,维权律师,上访民众,宗教人士,压迫藏人、维族人等少数民族,霸凌台湾民主政权等种种恶行, 反对中共钳制新闻言论自由,封网,删帖,以言治罪等等……中共对此则诬其为“反中”,“反华”。实则美国政府才是维护了中国民众的根本利益,所以美国政府的所作所为只是“反共”,却是爱华、护中,维护了中国广大民众的根本利益。

又如中美贸易战,川普制裁的只是中共权贵资本,这个权贵资本集团不但不代表中国广大民众的利益,恰好相反,这个集团这么多年来虽然每年从美国连偷带抢,巧取豪夺,弄了个钵满盆溢,肥得流油,每年虽有几千亿美金顺差的进账,但中国的普通民众,尤其是山乡穷困农民,广大城市贫民,生话却并无多大改善。直到前不久,中共总理李克强也公开承认,当今有6亿中国人,每月收入不到1000元人民币,温饱都困难。不仅如此,而且住房、上学、医疗的“三座大山”更把普通中国民众压得气都喘不过来。普通的中国人仍然是得病看不起病,孩子读书全家发愁,一辈子还房贷当“房奴”。 中共权贵资本集团年年几千亿进账,大部份都进了权贵、官员以及为他们服务的那些特权阶层人的腰包。另一部份则拿去穷兵黩武,造武器对内“维稳”,对外妄图称霸,以及大搞金钱外交,渗透和操弄国际组织,收买穷国领导官员,反对自由民主国家,打压台湾,残害香港……反正没一件有益于中国民众的事。所以中共权贵发财,中国普通民众不但没有受益,反而深受其害。

再看中共当局设置的高关税壁垒,也只是让权贵得利,民众反受害遭殃。它使中国民众根本买不到物美价廉的外国货。比如,中共相关当局对进口汽车、进口药品,甚至奶粉之类的物品都通通征收不可思议的高关税。最后被剥夺、受其害的实际是中国的公民。尤其是进口的救命药物,中共自己造不出,或造出的质量低劣难救命,但买进口的由于中共的高关税成了“天价”, 民众哪买得起?例如一个治疗心肌梗阻的支架,国外出厂成本不过人民帀数百元。当局课以高关税外加暴利到患者手中就是几万元甚至十几万。而国产的支架质量差,你要“救命”只有挨“宰”。 许多进口药也都是如此。甚至进口的婴儿奶粉,由于中共设置高关税也比国产的高出若干倍。而国产奶粉根本不合格,“结石宝宝”,“ 大头娃娃” 受害者至今有冤无处伸。更不可思议的是例如HPV(宫颈癌疫苗),是造福妇女的“大救星”,美国、欧洲早就有了,但中共当局就是不放开,中国人就用不了。有钱人和有权人可以跑到香港去打。广大民众只有等“癌”上身!

再如银行、保险,证劵、电信,新闻传媒等,按中共加入世贸时的承诺是必须对外开放的。但十多年后当局仍以种种借口设限,就不许人家进来。中国的普通民众就只有忍受中共权贵资本独家垄断经营的这些“官企”种种不合理的苛捐杂税式的高收费,甚至明夺暗抢的种种陷阱。例如当年装一部家庭座机电话,“初装费”竟然上万元。一部手机“入网费”几千,上万。保险,你交了费,到须赔偿时,人家有种种“霸王条款”, 暗设的陷阱,让你得不到应得之赔偿。因为没有国外同类行业竞争,民众无法选择,只有认“宰”。而证劵股市则更是被权贵资本操控,成了权贵资本圈钱的“天堂”,却是普通民众的“坟场”。至于新闻传媒被拒之门外,民众受害更深。只有一个个乖乖地坐在极具“中国特色”的“网上柏林墙----大防火墙”后面接受“我党”的洗脑教肓,而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党说是啥就是啥,任其愚弄。现在美国政府要以贸易制裁的方式,迫使中共放弃不合理的关税壁垒,要迫使中共兑现加入世贸时的承诺,迫使中共开放互联网,这是-件大大有利于中国普通民众的好事情。但中共则大叫这是在“伤害中国人民的利益”,号召大家“爱国”反美。这完全是颠倒黑白是非!它所谓的“爱国”, 实则就是要人们去爱它那个独裁专制的政府,去维护它那个权贵资本特殊利益集团的利益。为其权贵资本利益服务,这是中共一贯玩弄的欺骗老套路,不足为奇。因此一切民主人士,一切具有公民意识觉悟的人们,必须分清是非曲直,认清这场斗争不是美国与中国利益的冲突,而是美国与中共极权专制当局的斗争。而中共当局的利益是与广大中国民众的利益背道而驰的。因此决不可去支持中共反对美国,若如此,那就会上大当,犯大错!

迎接伟大的新时代

但是我们某些民主人士或民主知识份子的朋友,却在中共这些“大内宣”、“大外宣”的喧嚣声中好像被人家弄昏了头,竟然对美国和自由世界的觉醒不但不感到欢欣鼓舞,反而忧心如焚。于是发出所谓“吁请”,希望中美两国政府应“化解矛盾,重归于好”。诚然,中美对抗,中国的经济不景气中国老百姓肯定会承受一定压力,但是这些民主派朋友没有认识到,老百姓本来就只有一双手靠劳动吃饭,制裁中共对于促进中国人民的解放才是真正重要的事。就算中美打起来,也早已不是朝鲜战争的模式而是精确打击,美国的斩首行动首先会对准中共军的高层,平民则最多承担一点连带损失。假如美国继续奥巴马之前的对华政策,实则是继续当“东郭先生”去喂肥恶狼,养虎遗患。必须指出,是中共铁了心要称霸世界,要消灭一切民主制度而将共产极权专制推向全球。用极权专制的意识形态去构建并主宰它的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目的从列宁,斯大林,毛泽东到今日中共都是一以贯之,从未变过,“变”的只是策略。所谓“韬光养晦”只是在它认为自己实力还不足以扳倒对方时的一种装老实,装可怜的样儿。一旦它觉得羽翼己丰,形势已对它有利,则马上凶相毕露,立马“亮剑”出手。近年来大量事实已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因此这个“矛盾”根本无法“化解”,更如何能“重归于好

川普总统及其团队的历史功绩,就是充分认清了中共的本质与真面目,因而坚决摈弃几十年来民主自由世界对中共姑息、绥靖的错误政策,不再作“东郭先生”。这是川普总统的伟大之处。因此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错误的历史已翻页了,新的时代开始了。一切被极权专制压迫的人民应该欢欣鼓舞,以高度觉醒的公民意识与豪迈的激情去迎接这个伟大时代的到来!

作者:林傲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