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又对境内孔子学院动手了
www.wforum.com | 2020-08-12 05:49:34  印度斯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印关系紧张,在禁止了中国大量App后,印度又瞄向了孔子学院。印度教育部已决定审查国内7间大学设立的孔子学院,以及54份中印高等学府签署的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涉及的中国高校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数十所高校。

印度又对境内孔子学院动手了

  多家中文媒体引述《印度斯坦时报》2日报导,近日,印度多家安全机构向政府警告,中共在印度高等教育领域的影响力日益增强。

  7月15日,印度多家安全部门人员向内阁秘书拉吉夫·高巴(Rajiv Gauba)报告了中国在印度电信领域和高等教育领域的“渗透情况”。印度教育部随即呼吁进行此次审查,并向该国外交部以及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发出了相关通知。

      德国汉堡大学最近决定,到今年年底结束与孔子学院的关系,因为大学不想再继续承担中共政府对汉堡大学施加影响以及知识产权失窃的风险了。近年来加拿大、美国、丹麦、瑞典、法国和荷兰等国的孔子学院陆续被关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