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私立学校复课消毒标准堪比医院 公校却无解
www.wforum.com | 2020-08-12 05:41:3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面对即将到来的秋季复课,家长及老师作为关心的就是课室及校园环境卫生是否会给个人健康带来威胁,而一些特许学校及私立学校与公校不同,将清洁工作交由私人外包公司来完成,他们称"这样的责任往往更大,消毒标准堪比医院"且所有物体面表均需洁净;而就市府给出的市公立学校清洁标准,并没有非常详尽的解答,只说需由专人每天负责。

纽约私立学校复课消毒标准堪比医院 公校却无解

Janitronics Facility Services首席执行官哈里斯(Jim Harris Jr.)表示,自3月新冠病毒在纽约爆发后,他的清洁方案已经进行了彻底改变,这家公司负责清洁纽约上州地区的30所特许和私立学校。

"清洁工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走到角落,然后绕着房间逐步清洁到中间。"哈里斯表示,然后会开始清洁其余物件,并喷洒消毒剂,然后使药水在物体表面静置,根据使用消毒剂情况的不同,一般会让其停留一到十分钟的时间不等。

消毒后,清洁工会擦拭所有物体未照顾到的表面,包括键盘、桌子、书籍;哈里斯指出,他的清洁工还会轮换使用消毒剂,因为可以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所以该清洁公司如今所使用的消毒剂有四五种,在清洁课室及教学楼的公共区域时循环使用。

"这和医院里病人房间的清洁规程是一样的。"哈里斯说,这是一项繁复且耗资巨大的工作,需要的时间可能是平时的三倍,操作过程也需更加细致,一天内完成的次数也更多;"不出意料,学校要花更多的钱。"哈里斯说,这可能要多花50%的钱,但完全取决于学校。

大多数公立学校都有自己的教职工来完成清洁工作,哈里斯表示,公立学校没有像特许学校或私立学校那样外包的清洁工作。

而就市府给出的市公立学校清洁标准,并没有非常详尽的解答,计画只写出,公校设施部门(The Division of School Facilities)已经起草了一份清洁方案,除了州卫生厅的指导外,还遵循了根据联邦疾病管制中心(CDC)的指导。

设施部门的管理工程师将遵守各学校建筑通风和开窗指示,购买国家环境保护局(EPA)註册的抗病毒产品,并且应根据标签说明使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