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多伦多删重复数据 安省新增染疫人数下降
www.wforum.com | 2020-08-12 00:11:2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省周二(8月11日)报告染疫人数大幅下降,在一定程度上,主要是因为多伦多公共卫生部门删除了一些重复数据。

多伦多删重复数据 安省新增染疫人数下降

省卫生官员周二报告33例新病例,大大低于前一天确诊的115例。

卫生厅长叶励雅在推特上说,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由于“例行数据清理”,多伦多减去了21个病例。

叶雅丽证实,多伦多公共卫生从其数据库中删除了21例病例,这些病例都是以前每日统计的重复病例。

根据更新数据,新病例人数最多的是温莎(10人),西南公共卫生部门(8人),渥太华(7人)和皮尔区(7人)。

70%以上的新感染者年龄在40岁以下。

叶励雅在推特上写道:“随着75名患者痊愈,我们看到安省活跃病例数量持续下降。”

安省在过去24小时内处理了21,581次测试,与周六完成的28,000次相比有明显下降。

在过去24小时内,没有新的死亡记录,安省长期护理中心也没有确认新的疫情爆发。

目前感染病毒住院人数为60人,其中21人接受重症监护,12人使用呼吸机。

目前,安省累计确诊总数为40,194例,包括2,786例死亡和36,456例康复。安省仍有952例COVID-19活跃病例。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