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悉尼利物浦医院员工确诊 西北商场深度清洁
www.wforum.com | 2020-08-12 00:11:1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悉尼利物浦医院员工确诊 西北商场深度清洁

在新州录得近4个月来最高单日新增病例之际,悉尼西区一家医院的两名工作人员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西北区的城堡山购物中心(Castle Towers)也因一名染疫者曾光顾而被迫进行深度清洁。

2GB电台获得的一份医院内部员工电邮显示,利物浦医院(Liverpool Hospital)行政负责人通知员工,该院有两人已确诊染疫。与他们密切接触的人已经获得通知要自行隔离。

城堡山购物中心因为一名感染者在8月7日(周五)曾去过美食区而进行深度清洁。该购物中心在给零售商的信中说,这名感染者曾在8月7日下午3点30分至5点去过城堡山购物中心,其中大部分时间都在一层的美食区活动。

新州卫生厅正在追查可能和感染者有过接触的人。

周二,新州录得22个中共病毒感染病例,是近4个月以来单日病例最多的一天。

目前,新州有18名感染者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其中6人需要使用呼吸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