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三名上将转全国人大任闲职
www.wforum.com | 2020-08-11 23:51:4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三名上将王家胜、宋普选、刘粤军已转任中共全国人大。其中,王家胜曾任火箭军政委,宋普选曾任后勤保障部部长,刘粤军曾任东部战区司令员。

8月11日,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任命王家胜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宋普选为人大教科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粤军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三人都是中共军方上将,都已满65周岁。

其中,王家胜,今年1月满65周岁,最迟今年7月不再担任中共火箭军政委,其职务被徐忠波取代。

宋普选,去年3月满65周岁,去年7月不再担任中共后勤保障部部长,其职位被高津取代。

刘粤军,去年9月满65周岁,最迟去年12月已不再担任中共东部战区司令员,其职位被何卫东取代。

这与此前红二代、刘少奇之子刘源去职后转任中共人大的模式一样。

刘源是帮助习近平在军中“打虎”的干将,当时外界认为,他可能要升任军委委员或军委副主席。但就在中共开始军改前夕,刘源于2015年12月不再担任后勤部部长,他还差三个月才满65周岁。2016年2月,刘源转任中共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