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航空公司股价飙升 单日登机人数逾80万
www.wforum.com | 2020-08-11 23:48:2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四大航空公司,美联航、达美航空、美国航空和西南航空公司股价,周一(10日)飙升。美国机场登机者人数周日(9日)破80万,达到自3月疫情在美国爆发以来的最高水平。

CNBC报导,美国新一轮经济刺激方案可望向美国航空业员工,提供250亿美元工资援助。

美国机场登机者人数周日达83万1789,是自3月中旬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在美国爆发后,单日登机者人数最高的一天。上周也是美国连续第二周搭机人数续增。

尽管如此,受疫情影响,美国搭机出行人数比去年同期仍减少70%。

周一,美联航股价上涨9%,达到每股38.54美元;达美航空股价涨8%,达到29.34美元;美国航空股价涨7%,达到14美元;西南航空股价涨5%,达到34.99美元。同时,标普500指数上涨0.3%。

美国银行分析师安德鲁·迪多拉(Andrew Didora)表示,尽管美国航空公司数据走高,“对航空业的全面复苏,仍需要保持谨慎乐观,因为接下来将进入秋季,非旅游旺季”。

美国航空公司高管之前表示,联邦对航空业救助案在10月到期后,可能有7万员工面临被裁的境遇。

工会和航空公司高管曾敦促政府方面,再提供250亿美元额外救助金,有效期至2021年3月,用于保护航空业员工就业和抗击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这项计划目前已获得国会两党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