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疫情致UTS亏损超2亿 500人员或被裁
www.wforum.com | 2020-08-11 05:15:0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悉尼科技大学(UTS)表示,如果澳洲在疫情下仍无法开通为国际留学生设立的所谓安全通道的话,那么明年该大学可能会遭受2亿澳元的财务损失,将可能不得不裁掉多达500个全职职位。

疫情致UTS亏损超2亿 500人员或被裁

悉尼科技大学校长布朗斯(Attila Brungs)在上周给员工的一封信中说,该大学今年的亏损恐将高达6000万澳元,由于教学工作减少,这将给学校的工作职位带来影响。他表示,由于2021年秋季留学生入学人数显着减少的可能性的增加,加之其它恶化了的外部因素,悉尼科技大学预计明年的亏损将超过2亿澳元。

布朗斯说:“预计的2021年的收入损失以及直至2022年的持续效应,这些都将对2021年的员工职位产生更大的影响,曾经估计的相当于200至250个全职职位的裁减数量可能会翻番。”

由于近期维州第二波新冠疫情的爆发,澳洲高校计划为国际留学生提供酒店检疫隔离,以招揽他们回流的希望落空。 各大学开始对2021年第二学期留学生人数反弹失去希望,纷纷宣布裁员。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墨尔本大学(Melbourne University)已宣布裁员450人,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将裁员500人,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裁员400人,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裁员300人。

全国高等教育工会(NTEU)估计高校宣布的全职员工裁减已达3000至3711。如果考虑到疫情造成的全面影响,这一数字可能达到3万。“临时工职位的减少就更难估计了,大学什么(信息)也没有提供,他们放弃了。”该机构的全国主席巴尼斯(Alison Barnes)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