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枪击桉下降但数量仍惊人:惯犯逍遥法外
www.wforum.com | 2020-08-10 23:37:4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市枪击案件数居高不下,纽约市警也一直在为此作出努力,市警总局局长希尔10日表示,只有让犯罪者清楚的明白执法者会采取快速、肯定的行动,且其在事后会受到刑罚,才是打击枪击暴力的关键;"嫌犯需要被追究责任,而不是一次次逍遥法外。"他说。

纽约枪击桉下降但数量仍惊人:惯犯逍遥法外

希尔提到了最近发生在皇后区艾姆赫斯特(Elmhurst)的两起枪击案,他表示,自己在案件报告中认出了嫌犯的名字;"在这个860万人口的超级大都市中,我怎么能够轻易的认出一个人的名字,且知道他的个人历史呢?"他说,因为这个嫌犯有长时间的枪击暴力纪录。

他指出,犯罪者需要因此付出代价,他们必须被追究形式责任;而最近几周,纽约市枪支暴力案件确实呈下降趋势;"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希尔表示,过去一周发生了共发生了约41起枪击事件,而三周前这个数字接近60起。

而除了枪枝犯罪外,人们也对市警的交通执法产生了质疑。

尽管学校区域的超速摄像头显示,7月的交通违章者数量实际上比2月有所上升,但近几个月来,交通罚单数量却有所下降;在7月的第三周,警方开出了5000多张罚单,而在2月的第三周,却开出了近2万1000张。

对此希尔坚称,并没有对交通处罚作出让步,他表示,在疫情期间路上的司机减少了,交通事故也减少了。

最后希尔似乎毅然将矛头指向了市府的决策失利;他表示,曼哈顿上西城的居民抱怨越来越多,他们的社区在过去几周发生了巨大变化,因为市政将三家酒店的所有房间变成了游民收容所。

"我们不知道无家可归者被安置在哪里,但是我们现在肯定正在处理善后事宜。"希尔表示,6月30日,当市警新财年预算最终敲定时,市警的游民外展小组基本上解散了;但希尔表示,市警仍将提供协助。

"这远远超出了警员的职责范围,但我们会去的。"他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