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墨尔本全面封锁 欧洲第二波疫情袭来
www.wforum.com | 2020-08-06 23:28:57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墨尔本全面封锁 欧洲第二波疫情袭来

截至周四(8月6日),全球除中国大陆以外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突破1900万,逾70万人死亡。欧洲第二波疫情渐起,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进入全面封闭状态。

受到第二波疫情重创的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从8月6日开始进入为期6周的全面封锁。

由于大部分商店和企业被迫关闭,民众担忧封闭措施会引发食品短缺,为此维州州长敦促墨尔本居民保持冷静,避免恐慌性购物。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当天表示,维州恢复严厉管制将爲澳大利亚经济造成70-90亿澳元的经济损失。

德国周三新增1045个确诊病例,创下三个月来最大单日增幅,过去几周来,德国的感染人数持续上升,爲第二波疫情爆发敲响警钟。

周四,德国卫生部长斯潘宣佈,从周六开始,将对所有从高风险国家入境的人员进行病毒测试,并隔离检疫14天。这些高风险国家包括卢森堡、西班牙部分地区,以及欧洲以外的大多数国家。

法国也在周三通报了两个多月来的最高单日增幅,共1695人确诊。政府最高科学机构周二已发出警告,法国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天爆发第二波疫情。

在里尔、尼斯和图卢兹等城市实施室外强制口罩令后,巴黎当局也计划实施室外口罩令,强制民众在公园和商业区等室外公共场所佩戴口罩。

日本周四新增1473个确诊病例,其中大坂、神奈川等地都创下单日新高,首都东京新增360例,连续10天超过200例。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目前仍不需要宣佈紧急状态,但随着盂兰盆节将近,爱知县等县府已自行宣佈紧急状态。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将今年夏天定爲"特别夏天",呼吁东京民众对疫情保持最大警戒。

当地时间周四凌晨,印度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的一家医院发生火灾,造成8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的中共病毒患者死亡,约40名感染者被救出。当地急救部门表示,火灾是由一名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设备起火引起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