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恐遭国会调查 《纽约时报》悄删数百中共广告
www.wforum.com | 2020-08-06 05:55:10  华盛顿自由灯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恐遭国会调查 《纽约时报》悄删数百中共广告

美国保守派媒体周二(8月4日)报导,在遭到越来越多的反对后,左媒《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简称《纽时》)已悄悄地删除了数百份由中共出资在其网站上发布的广告。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 “华盛顿自由灯塔”(The Washington Free Beacon)称,《纽时》的一名发言人告诉该媒体,此举是《纽时》做出停止接受国营媒体广告这一决定的反映。她说,今年年初,《纽时》决定停止接受此类广告,其中包括来自《中国日报》(China Daily)的带其品牌内容的广告。

在过去的10年中,《纽时》刊登了200多篇替中共宣传的文章,其中一些粉饰了中共对人权的侵犯。例如,在2019年的一个视频广告中,《纽时》将受压迫的维吾尔族人描绘成一项中共的执政内容,从而促进了新疆的旅游业。

中共官方喉舌《中国日报》过去10年来一直在美国主流媒体上购买广告版面,并利用这些版面向数百万美国人散布中共的宣传。《纽时》、《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和《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等媒体从中赚取了数百万美元。

在“华盛顿自由灯塔”发现《中国日报》未遵照美国政府的要求披露其与美国媒体的关系后,今年早些时候,银行也加入了30多名共和党议员的行列,共同要求司法部对《中国日报》进行调查。《中国日报》被迫提交了一份经过编辑的文件,披露了2016年以来与美国媒体关系的一些细节。

新披露的信息显示,《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每个月都出版《中国日报》所制作的付费增刊,各自从中获取高达10万美元以上的月收入。《纽时》在2018年收到了5万美元,用于在其网站上为《中国日报》宣传,而这大概只是其向《中国日报》出售版面所赚取的收入的一小部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