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最接近神的4组数字 或隐藏宇宙终极奥秘
www.wforum.com | 2020-08-01 05:14:3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有意或者无意的记下一些数字,比如生日数字、密码数字、结婚纪念日数字,身份证数字、手机号码等等,为什么我们要记下这些数字呢,因为这些数字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生活中经常要用到,而且这些数字又关系到我们自己的切身利益,所以我们有必要记下来,此外人类对这些与自己有切身利益的数字会产生一种非常高的敏感度,对这些数字几乎是过目不忘,所以很容易就记下来。

最接近神的4组数字  或隐藏宇宙终极奥秘

  其实,我们的世界就是由数字组成的,在这个世界上到处都充满各种各样的数字,小到个人,大到集体国家,甚至地球宇宙都会存在一些非常有意义的数字,比如对于国家来说,开国之日就是重要的数字,对于地球来说,46亿年就是它的标志性数字,因为这是它的年龄。个人、国家、地球都有它们的重要数字,那么有没有数字能够代表整个宇宙的呢?

  当然有,科学家在众多数字中筛子出四组最重要的数字来代表整个宇宙,因为这四组数字被认为是最接近“神”的数字。

  圆周率隐藏宇宙奥秘?

  第一组数字:3.1415926……,这组数字也被称为圆周率,圆周率本来是人类用来计算圆面积的一个数值,但是我们想想,整个世界、整个宇宙几乎都存在圆,地球是圆的、太阳是圆的、太阳系是圆的、银河系是圆的,由此我们可以推测,宇宙可能也是圆的,而宇宙这个圆的面积就隐藏在圆周率小数点后面的位数当中,目前人类使用计算机已经计算出圆周率小数点后面30万亿位的数字,依然没有把圆周率给算尽,因此有科学家就猜测,宇宙实际大小这个终极奥秘可能就隐藏在圆周率小数点后面的位数,只要把圆周率给算尽了,宇宙大小也就算出来了。

  二八定律

  第二组数组:8020,8020也被称为“二八定律”,意思就是说在整个世界中,最重要的事物比例永远占据着20%的小比例,而非重要事物占据80%的大比例,“二八定律”似乎支配着整个世界事物存在和发展,在我们世界中随处可见这个定律的影子,20%的地球人占据80%的财富,80%的地球人只占20%的财富;人的身体80%都是水,只有20%是其他物质;20%的知名品牌占据80%的市场,80%的其他中小品牌仅仅占20%的份额;自然界中氧气的比例大概为20%,氮气的比例却高达80%,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因此有人相信,“二八定律”就是“神”创造的数字,用以维持整个世界的秩序。

最接近神的4组数字  或隐藏宇宙终极奥秘

  《蒙娜丽莎》的脸是黄金比例,怪不得看起来那么舒服

  第三组数字:0.618,这组数字也被称为黄金比例分割线,在这个地球上最完美的数值就是黄金比例0.618,比如人体如果腰以下长度占身高的61.8%,那是最完美的,也就是一个1.7米的女生,腰以下的高度1.05米看起来才最顺眼;著名的旷世名作《蒙娜丽莎》的脸就使用了黄金比例分割画出的,还有古埃及文明、古巴比伦文明、古苏美尔文明都处于北回归线附近,而这个地方正好是地球黄金分割线0.618,还有古代希腊传说的太阳神延长自己腿就是为了让身体达到黄金比例,因此黄金比例0.618代表着一种完美的状态。

  神奇数字142857

  第四组数字:142857,这个数字也被誉为世界最神奇的数字,这组数字表面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如果你把这组数字分别乘以1、2、3、6,你就会发现得到的结果都只是数字调换了位置而已,也就说后面的结果都包含有142857的任何数字,只不过是位置简单的对调了而已,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组数字竟然发现与充满神秘事件的埃及金字塔,因此科学家怀疑在这个数字中一定隐藏宇宙秘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