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全球航空客运量2024年后才能恢复
www.wforum.com | 2020-07-29 05:13:30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周二(7月28日)宣布,全球航空客运量要到2024年才会恢复到新冠病毒疫情之前的水平,这较先前预期迟了一年。 

全球航空客运量2024年后才能恢复

  资料照片: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在凤凰城国际机场上停靠着数架停飞的美国航空公司飞机。(2020年3月25日)

  今年6月,按旅客人数及其飞行距离计算的客运量,较去年同期下降超过86%。与去年相比,2020年旅客登机数量预计下跌55%, 比国际航协4月预测的46%更糟。

  在这份悲观的预测中,国际航协称发展中国家和美国疫情控制“缓慢”,这些国家占据了40%的国际航空市场。《今日美国》(USA Today)报道,据上周发布的系列季度财报,美国大型航空公司高管指出,美国新冠疫情病例激增,引发了新的飞行需求下降。

  商家也削减了他们的公司差旅预算,倾向于延续视频会议方式。上升的失业率及健康风险压倒了旅行欲望,因此,消费者的航空旅行信心也未恢复。国际航协表示,那些最后一刻宣布的旅行限制措施,比如英国上周六(7月25日)下令隔离来自西班牙的入境者,无助于恢复人们的旅行愿望。

  短途航班的需求预计比长途航班要恢复的快一些。国际航协说,中国航空公司正在缓慢恢复国内客运。法新社报道说,至少八家中国航空公司已推出低价的“随心飞”计划,以重振境内航空旅行。

  国际航协总干事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Alexandre de Juniac)呼吁在这场大流行病期间展开“有针对性及提前规划”的旅行方式,他批评了“破坏信心的走走停停式的重启和扼杀需求的检疫隔离”。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坐邮轮你不知道的3件事:第一个就有点瘆人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缘分太奇妙!男子寻亲20年 见到生父时竟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