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日本解封1个月病例爆增10倍“由东京向地方扩散”
www.wforum.com | 2020-07-22 01:57:2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持续升温,自从当局6月19日解除跨县市移动限制的一个月以来,全国单日新增病例数增加逾10倍,疫情明显从东京扩散到各地。

截至7月18日的这一个月内,日本新增6930例确诊,最多的是东京3517例,占整体病例逾半数,19日则新增188例。邻近东京的埼玉县也有690例、神奈川县540例、千叶县348例,关西大都市大坂也有531例,其他如北海道、京都等地,也都有过百例。

日本6月19日的单日新增确诊为58例,但7月18日则达662例,暴增逾11倍之多,可看出疫情有扩散趋势。

单日新高!印度3.8万染疫 墨西哥增7615例

墨尔本所在地、澳洲人口第二大州维多利亚州已实施10天防疫封锁措施,但19日又新增363例确诊,连续2周单日新增确诊达3位数。当局宣布,墨尔本将强制要求民众出入公共场所须戴口罩或遮住口鼻,是澳洲境内首度实施这类措施。

措施公布后,民众随即涌至药房排队购买口罩,百货公司内的缝纫机也近乎售罄,相信是民众为了自行缝制布口罩而抢购。

而目前亚洲重灾区的印度19日通报新增3万8902人确诊,创下单日新高纪录,染疫总数达107万7618人;并新增543染疫不治,累计2万6816人不治。

墨西哥18日则新增7615人确诊,创单日新高纪录,确诊总数达33万8913人。另外又有578人不治,染疫死亡人数达3万8888人。

奈及利亚外长 自曝确诊

奈及利亚外交部长奥尼亚马19日透露,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要前往医疗机构进行隔离。奈及利亚政府实施防疫措施减缓疫情扩散后,从5月开始分阶段放宽防疫封锁令。目前奈国当局通报境内累计3万6000多起确诊病例,其中778人不治。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