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多州疫情反扑 纽约却稳定?多数纽约客未感染
www.wforum.com | 2020-07-13 00:01:2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逐步重启后的纽约市新冠疫情数据稳定,和全国其他地区的"反扑"形成对比;纽约市的医疗工作者表示,人们对单一病毒的免疫力了解不足,就纽约市的人口密度来看,距离"群体免疫"还有一定距离,面对疫情,纽约客仍不可掉以轻心。

202007121017334682_58056.jpg

纽约州长葛谟(Andrew Cuomo)日前也指出,由于美国南部和西部很多州的新冠疫情持续加重,纽约州很可能近期确诊数字会小幅度增加;葛谟表示,虽然要求从高风险州来纽约的人要自我隔离,但实际操作仍有难度,"你无法查到谁驾车来纽约。"

曼哈顿高级内科医生瓦马(Jay Varma)表示,群体免疫是指群体中大多数人曾感染、有抗体,不再会有爆发性的病毒传播,目前专家只能估算约60%到80%,另有25% 到50%无症状感染的人。

瓦马指出,以纽约市的感染人数与总人口的比例,距离群体免疫的临界点还很遥远,群体免疫的临界点代表病毒不会转为大规模传播;他表示,新冠肺炎是新病毒,人们感染过后确实会产生抗体,但是否再次感染、或抗体能够维持多久,至今仍无解。

纽约州此前已进行大规模抗体检测,显示全州感染率约为13.4%,纽约市感染率约为20%;州卫生厅长扎克(Howard Zucker)也说,群体免疫需要感染率达到60%到70%,目前纽约州距离群体免疫还差很远,而且现在仍不确定感染后形成的抗体能够免疫多久,会不会二次感染。

瓦马说,"绝大多数纽约人实际上没有被感染,所以最有可能的解释是,目前防疫措施的组合—社交距离、口罩遮面以及良好的卫生习惯起到作用。"

州长葛谟(Andrew Cuomo)也表示,从理论上讲,随着人们恢复活动,感染率就会增加,但只要不超过医院收治能力上限就可接受;而且,如果所有人严格防控,戴口罩、勤洗手消毒,也能够有效控制传染率。

根据市卫生局的数据,截至7月9日,近21万5000名纽约人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确诊死亡1万8637例,另有4610例可能死亡。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