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研究证实羟氯喹对抗新冠有效 川普这回翻身了
www.wforum.com | 2020-07-08 09:33:39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一种叫做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的药物可以降低新冠患者的死亡率,川普总统呼吁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立即采取行动。

image.png

  据报道,密歇根州亨利·福特医疗系统的研究人员分析了2500多名患者的记录,发现接受羟氯喹治疗的患者中有13%的人死亡,而仅接受标准护理的患者死亡率为26.4%。绝大多数患者在入院后48小时内接受了该药物的治疗。

  川普总统周一晚间分享了这项研究的结果,并指责他的反对者因为他在今年早些时期推广该药物的使用而忽略该研究的结果。

  羟氯喹是一种抗疟药,在美国被批准用于预防或治疗某些类型的疟疾、红斑狼疮和类风湿关节炎。

  FDA在今年4月份发布了关于羟氯喹(HCQ)的警告,理由是有研究表明该药物可能对某些患者产生副作用。 6月,该机构撤销了该药物及其密切相关的氯喹(CQ)的紧急使用授权。

  FDA首席科学家丹妮丝·欣顿(Denise Hinton)在一封信中解释称,“相信HCQ和CQ的口服制剂可能有效治疗COVID-19不再合理,而相信HCQ和CQ的已知和潜在益处胜过已知和潜在风险也不再合理。

  白宫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周二上午在白宫外对记者说,这一新发现促使亨利·福特医生向FDA发送请求。

  纳瓦罗表示,医生们希望获得紧急使用授权,以便在医院环境中将该药物用于COVID-19的早期治疗,让医生可以为门诊患者开出这个处方药,并作为预防方法。印度已经认为这个方法是有效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