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留学生人心惶惶之际 哈佛、普林斯頓回应了
www.wforum.com | 2020-07-08 09:32:5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美国疫情反扑,某些大学已经宣布新学期在今秋开学之后,将采取网路教学。根据美国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6日公布的最新指南,国际学生不能所有进修课程全以远距上课的方式进行,学校如宣布今秋全面改为远距上课,国际学生已经在美国国内者,必须离开美国,或者转学到提供面对面教学的其他学校就读;如果学校今秋全面改采远距教学,国际学生将禁止入境美国,但可以在家乡网路上课。

image.png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6日分别表示,今秋将有部分学生恢复到教室上课,但绝大多数课程将以网路上课方式传授,就算已经返回校园的学生,也是采取远距上课。

  哈佛 今秋只有四成学生返校上课

  哈佛大学宣布,大一新生以及某些其他学生今秋将回到学校,这些学生人数加起来约占大学部学生总数的四成,如果疫情持续对学校师生带来威胁,到了春季班还将继续采取校园人数控管,届时大四学生将排在回到学校上课的优先顺序。

  普林斯顿 今秋只大一大三学生返校上课

  普林斯顿大学今秋将让大一、大三学生在校园上课,大二、大四学生则等到春季班才返校上课。到目前为止,其他大学对于新学期如何上课,计画内容各有不同,某些学校通知要所有学生不必到校,将以网路上课,有些学校则宣布少数课程将让学生回到教室上课

  为了留住国际学生,美国各地大学过去这段期间忙着研议各种方案,期盼万一无法让学生在学校上课,国际学生仍然愿意註册,国际学生另外还涉及签证作业可能延误、旅游禁令等其他层面的问题。对于美国大学而言,国际学生对于学校学费收入有着庞大贡献,某些美国大学的国际学生比率高达15%。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