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社交名媛被抓了 英国王子慌了
www.wforum.com | 2020-07-08 00:25:22  ZAKER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爱泼斯坦案的 " 老鸨 " 落网!美国恋童癖亿万富豪爱泼斯坦毙命近一年后,联邦调查局(FBI)上周逮捕了畏罪潜逃的吉斯莱恩 · 麦克斯韦——这位 58 岁的社交名媛不仅是爱泼斯坦生前的女友,更是帮助富豪权贵推介安排年轻女性以供他们淫乐的 " 鸨母 ",这一重大突破还将早已被王室 " 雪藏 " 的安德鲁王子再次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秘捕行动险 " 穿帮 "

       英国《每日镜报》5日报道称,在爱泼斯坦事件案发后不久,机警的麦克斯韦就此销声匿迹,一年来,她先后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和马萨诸塞州藏匿,之后又花100 多万美元现金、以假身份在新罕布什尔州买下一块 63 万多平方米的地产,足足隐居半年多。当地时间 2日清晨,美国警方对她的逮捕行动进入收网阶段,24 名荷枪实弹的 FBI探员破门而入,当场将其抓获。她目前被关押在新州的惩教所,且不得保释。

       美国警方对麦克斯韦的追缉持续一年时间,耗资近 500万美元;而这场大规模的搜捕险些在最后关头走漏风声。原来,执法人员使用的监控无人机噪声太大,干扰到了附近邻居;当被街坊质问身份时,FBI探员编了个蹩脚瞎话又被当场识破,有住户直接报了警。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称,据受害者的口供,麦克斯韦在爱泼斯坦系列幼女强奸案中是重要的 " 局内人 ":她负责 " 掌控女孩"、并将她们输送给爱泼斯坦及其他涉案权贵,在这个罪恶的淫乱圈子中充当 " 老鸨 " 的角色。目前她共受到 6 项指控,其中 4项涉及诱骗或输送未成年少女参与非法性活动,另外两项则涉及作伪证。一旦被定罪,麦克斯韦或面临长达 35 年的刑期。

        或咬出更多大人物?

       英国《卫报》称,麦克斯韦的归案将早已被 " 强制退休 "的安德鲁王子重新拉回到聚光灯下;而前者是否会吐露出不利于王子的新证据,近日受到了英美媒体的高度关注。据了解,安德鲁王子与麦克斯韦算得上是" 老交情 ";1999 年,王子正是通过她结识了爱泼斯坦;更要命的是,爱泼斯坦案主要的原告之一、美国 36 岁女子弗吉尼亚 ·朱弗尔与安德鲁发生关系时,麦克斯韦就是经办人,必然熟知大量内情。

       美国《纽约邮报》称,得知麦克斯韦被捕后,朱弗尔称自己 " 激动得泪流满面 ",她咒骂麦克斯韦是 " 我认识的最邪恶的女人 ","她毁掉那么多人,就该去坐牢赎罪 ",她还对安德鲁喊话称," 你就是下一个 "。安德鲁王子一直否认与朱弗尔发生过不当关系,被后者斥责是个" 骗子 "。

       BBC 称,美国警方对麦克斯韦的追缉充分说明美方尚未中止对爱泼斯坦案的追责,即便元凶已经毙命。就在 " 老鸨 "落网当天,负责跟进此案的纽约检察官施特劳斯就表示:" 我们欢迎安德鲁王子来跟我们谈谈 ……就当是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听听他怎么说。" 报道认为,这表明安德鲁王子或成为美方下一阶段的 " 调查重点",不少媒体认为,随着麦克斯韦的落网,王子此时应感到 " 如坐针毡 "。

       《纽约邮报》分析说,麦克斯韦几乎可以肯定会为减刑 " 咬出一票大人物 ",其中不仅包括爱泼斯坦 " 淫乱圈 "中猥亵未成年少女的淫棍色狼,很可能还将包括与爱泼斯坦存在财务或利益往来的人;甚至会爆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乃至现任总统川普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但麦克斯韦一名好友称,麦克斯韦与安德鲁王子交情匪浅,特别是在她父亲去世、一无所有之际,安德鲁曾给予她极大关照,她一直把安德鲁当作" 真正的朋友 ",因此 " 就算她出卖其他人也不会出卖安德鲁 "。

        老照片令英王室蒙羞

        除了自身劣迹斑斑外,安德鲁王子近日还在持续为英王室 " 招黑 "。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独家披露了一张 2002年的老照片,取景地是白金汉宫的王座厅。在这张照片上,王座分别被麦克斯韦(图左)及被恋童丑闻缠身的美国演员凯文 ·史派西(图右)占据,二人大喇喇地坐在上面,跷着二郎腿,仿佛是在 " 过皇帝瘾"。《每日镜报》透露,引领两人进王宫的正是安德鲁王子。当年,王子招待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来白金汉宫参观,史派西当时是克林顿的随行人员,而麦克斯韦则受到王子本人的邀请。对于这一曝光,白金汉宫方面和安德鲁王子的发言人都拒绝评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王室通讯记者福斯特表示,女王的王座代表着英国皇家的权威,这张座椅 " 除女王外没人有使用权",而两位不速之客的轻浮之举,不仅有悖于皇家规程、更可被视作对王权和国家的 " 大不敬 "。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