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海航子公司钻空子获得美国疫情救济金
www.wforum.com | 2020-07-08 00:22:03  彭博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二(7月7日),美国财政部公开的清单显示,海航集团和中共国企中航工业(即中国航空工业集团,CASIC)的子公司获取了美国的疫情补助贷款。中国航空工业近期被美国政府归类为20家由中共军方掌控的公司之一。

image.png

  根据公开资料,海航集团旗下的美国子公司海航北美(HNA Group North America)和海航纽约培训中心(HNA Training Center NY)在本次疫情期间分别申请并获得了35万美金和100万美金的补助贷款。

  彭博社报道说,中共国企中航工业的美国子公司大陆航空科技(Continental Aerospace Technologies)也获得了500-1000万美金区间的疫情补助贷款。

  另有一家中航工业与美国通用电气的合资公司,位于亚利桑那的Aviage Systems也获得了15-35万美金的贷款,该所企业的业务是生产飞行记录与管理系统。

  相关的消息引发舆论关注。6月24日,美国政府宣布确定包括华为、海康威视在内的20家中国企业是中共军方掌控或持有的企业,其中中航工业也榜上有名。该所国有企业的总部位于北京,为中共军方生产战斗机,轰炸机,直升机和无人驾驶飞机。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政府公布中航工业在美国领取贷款消息的同时,正值白宫筹备对中共港版国安法制裁的实际,本周一(7月6日),白宫幕僚长米多斯(Mark Meadows)证实,美国总统川普正在筹备制裁中共的行政令,其中涉及制造业等诸多领域的问题。

  关于相关问询,中航工业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