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任正非“血腥”管理模式引起FBI警觉
www.wforum.com | 2020-07-08 00:19:53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联邦调查局(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周二(7月7日)在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发表讲话时说,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一句“杀出一条血路来”,引起了他对华为企业思维定式的注意。 

image.png

  图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

  雷表示,在中国,政府和中国共产党之间,民事企业与军事企业之间,国有企业与私有企业之间的区别或者是模糊的,或者是几乎不存在。而在美国,却有着重大区别。

  他说,首先,很多中国的大型企业都是国有企业,实际上是由政府,也就是党所拥有。即使它们不是,中国(中共)的法律也允许政府强迫任何中国公司提供政府所要求的任何信息——包括美国公民的个资。

  雷说,除此之外,中共还要求在中国运营的任何规模的公司都要“依法”在公司内部建立党组织,以保持与党的一致性。这些特点应该让美国公司在考虑与华为等中国公司合作时有所顾虑。华为已经被美国指控犯有敲诈和阴谋罪,并且正如起诉书中所指控的那样,多次窃取美国公司的知识产权,妨碍司法公正,并对美国政府及包括银行在内的其商业伙伴撒谎。

  雷说,这些指控很明确:华为是一连串知识产权盗窃者,其模式和做法既无视法治,也无视受害者的权利。

  他表示,他最近读到一篇文章,里面描述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有关公司思维定式的一些言论,引起了他的注意。任正非在一个华为研发中心告诉员工,要确保公司的生存,他们需要“勇猛冲锋,杀出一条血路来”。

  雷说,任正非还告诉员工,华为已经进入了“战争状态”。“我当然希望他本意不会是字面意思,但鉴于该公司重复犯罪行为,这可不是什么令人鼓舞的语气。”

  雷还说,任正非希望他的员工保持饥饿状态。“金钱是唯一的动力”,他说,“我们称此为‘狼文化’。这意味着我们是狼,我们需要肉,我们需要钱。”他要求保持匿名,因为担心发表反对华为的言论可能会损害他的职业生涯。

  雷说,如果像华为这样的中国公司,可以不受限制地进入美国的电信基础设施,它们就可以收集流经它们的设备或网络的任何信息。更糟糕的是:如果被(中共)要求,它们别无选择,只能将信息交给中共政府——在美国神圣不可侵犯的隐私和正当程序保护在中国根本不存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