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伊万卡变西部女牛仔 马背上又美又飒
www.wforum.com | 2020-07-08 00:16:28  译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_0706_99a95e49j00qd0mk1002hc000fa00onm.jpg

  当地时间7月5日,伊万卡·川普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自己的美照,她骑在一头米黄色的骏马上,尽显西部女牛仔风采。据悉伊万卡一家五口人利用独立日假期,到怀俄明州的自家牧场度假去了,这也是他们十分偏爱的休息场所,安静隐秘又能充分享受自然美景。

2020_0706_714411edj00qd0mk1001dc000ht00d9m.jpg

  从伊万卡分享的另一张照片看,她和丈夫贾里德·库什纳带着9岁的女儿阿拉贝拉一同骑马,三口人所骑的马匹的颜色也是各不相同,伊万卡的那匹似乎更加高大结实。

2020_0706_bef9fa6ej00qd0mk1003lc000hs00m7m.jpg

  穿着牛仔衬衫搭配牛仔裤的伊万卡,在马背上绽放出了招牌式的灿烂笑容,真是又美又飒,还多了几分野性魅力。

2020_0706_b1beaf77j00qd0mk1001cc000hs00hsm.jpg

  带着马术帽的阿拉贝拉,来了一个特写照,小姑娘拥有“兔子牙”,这让她看上去更像第一千金妈妈。虽然是女儿的照片,但当背影的伊万卡却是妥妥抢镜了,尽管脸部被模糊化处理了,但挺拔的身姿却是让人无法移开目光,侧影的完美曲线让38岁的伊万卡看上去很是年轻,又充满了活力,不愧有人间芭比的美誉。

2020_0706_b6c2e1a4j00qd0mk10026c000hs00hsm.jpg

  伊万卡还分享了领着三个孩子在夕阳西下时分的照片,这一次她换上了米色风衣,但脚上的牛仔短靴还是让她极具西部风情,阿拉贝拉穿着牛仔短裤,修长的双腿也很亮眼,真是继承了父母的身高优势。

2020_0706_981d773aj00qd0mk1003lc000hs00hsm.jpg

  把时装秀开到“西部世界”的伊万卡,又展示了一张河流旁野餐的画面,这一次她换上了红黑格纹衬衫,搭配黑色大檐帽,依然有种浓浓的西部味道。最小的儿子-4岁的西奥多果然是妈妈的“最爱”,母子同框很是温馨幸福。

2020_0706_81af60d7j00qd0mk1001zc000ht00epm.jpg

  虽然作为白宫高级顾问的伊万卡,两场独立日活动都缺席,但她也展现出了自己的爱国情怀,看驯马表演和吃星条旗蛋糕。不过她分享在社交媒体上的驯马视频却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批评,称那是虐待动物的行为,不应该被提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