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话里有话 称邻近国家……
www.wforum.com | 2020-07-04 02:50:1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NN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再次露面,称赞朝鲜在遏制新冠疫情大流行中所取得的“光辉成就”,但他警告下属过早取消预防措施可能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

image.png

  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声明中引述金正恩的警告称,抗疫防线不可“稍有自满或松懈”,他敦促应维持最高警戒,特别是“邻近国家”又爆发新一波疫情。想当初,中国大陆爆发新冠疫情后,朝鲜第一个关闭了与中国的边境。

  据平壤的外交界消息人士表示,朝鲜每个人都戴口罩,并进行某种形式的社会疏远措施。他说,朝鲜首都的生活基本上已恢复正常,建筑工地,商店和酒店现在都开放了。一位消息人士称,那里的学校于6月重新开放。另有一位消息人士说,他没有听说有人在接受病毒试剂检测。

  这是金正恩数周以来的首次公开露面。这位朝鲜领导人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忙于安排公共活动,但是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他保持了令人惊讶的低调。

  追踪该国高级官员在公众场合露面的NK News表示,金正恩在今年4月,5月和6月只公开露面过7次。在2018年和2019年的同一时期,他分别公开露面45次和46次。

  金正恩的缺席引发了人们对他健康的猜测。有分析人士认为,因为新冠疫情在朝鲜传播,使得金正恩选择避开公众视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