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陆10家上市车企半年市值蒸发超两千亿
www.wforum.com | 2020-07-04 02:47:33  时代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截至6月30日收盘,在香港和中国A股上市的15家中国车企,有10家车企市值缩水,总计蒸发超两千亿元。

image.png

  《时代财经》7月3日报道,港A两市15家上市车企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收盘,15家车企共计18只股票,总市值约10971亿元。其中10家车企市值出现缩水,总共蒸发2083亿元。

  东风集团股份市值缩水201.34亿元,北汽则缩水72.08亿元。

  今年上半年,港A两市上市车企18只股票的股价中,有12只汽车股股价跳水,其中,一汽夏利和广汽集团、东风集团股份分别领跌A股和港股,下跌幅度均超30%。

  具体来看,东风集团股份股价下跌31.90%,由去年12月31日的6.21元跌到了4.23元。从销量上看,疫情叠加车市下行影响,今年前五个月,东风集团股份累计销量同比下滑22.65%至87.13万辆,5月销量有所回暖,单月销量同比上涨17.59%。

  与此同时,北京汽车股价下滑幅度亦较大,达-18.69%。截至今年6月30日,北京汽车的股价仅为3.06元,并低于一汽夏利。

  据北京汽车一季报显示,今年首季营收同比下滑29.5%至329.83亿元,净利同比下滑95.04%至6084.98万元,这一数值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1.69亿。

  此前的2019年,北汽净利亦出现7.8%的同比下滑,但在北京奔驰近九成的强力贡献下,北京汽车成为车市为数不多营收正增长的企业。不过,奔驰毛利在不断见长的同时,去年动作颇大、被北汽寄予厚望的自主板块仍未能扭亏,2019年亏损达47.28亿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