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曾挨批靠陪睡上位 乌克兰“胸猛”部长重返政坛
www.wforum.com | 2020-07-03 06:25:49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phpCqRc4w.jpg

政治人物的形象通常较为严肃、正经,但乌克兰基础建设前副部长则有不同风格,她日前打扮火辣宣布复出政坛,并用犀利言论抨击乌克兰政坛的男性。

俄媒《RT》报导,乌克兰基础建设前副部长柯丽缇娜(Aleksandra Klitina)去年因为两个原因被迫下台,首先是有国会议员私下称柯丽缇娜靠陪睡爬到高位,其次,柯丽缇娜自己抨击上司,称基础建设部长腐败,自己能做得比他更好。沉潜一段时间后,柯丽缇娜日前发布影片宣布自己要重返政坛,与贪腐的人对抗。

37岁的柯丽缇娜宣布要自己创党,称为“乌克兰反贪腐党”,她穿着超低胸运动装,并用强烈措词砲轰乌克兰的男性政治人物,她说“他们认为裤子里有东西,就足以让他们成功,且有资格羞辱女性,但女性比他们聪明、诚实100倍”。

她也坚持自己去年被辞职,是因为阻止了部里的“窃盗”行为。报导提到,近几十年来,贪腐一直是乌克兰政坛难以解决的绊脚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