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女购物获知确诊后崩溃 商场封锁店员禁离开
www.wforum.com | 2020-07-03 06:14:43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eb5d83e4da7748182ffeec2a552ee3a-800x450.jpg

北京新冠病毒疫情还在持续中。本周四北京石景山区政府旁的万达商场内,一名女顾客在商场购物时接到医院通知,得知自己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而当场情绪崩溃。其后该商场随即被封锁,商场内所有店铺的工作人员被要求全部进行核酸检测。

当地时间7月2日中午12点50分许,北京市石景山区的万达广场内,正在逛商场购物的女子谢某某接到中日友好医院的电话通知,得知自己的COVID-19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当场情绪失控。

从网民在现场拍摄的影片可看到,一名身穿黄色连衣裙的女子在商场内蹲在地上,疑似在给亲友打电话,声嘶力竭地哭诉自己核酸检测为阳性,现在待在商场内已经出不去了,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事发大约10分钟后,石景山区卫健委接到报告并派人到商场对谢某进行询问调查后,将谢某某转运至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

由于谢某某中午在万达广场内的味千拉面用过餐,该商户随即被要求封闭进行消杀,而商场经营者其后也要求商场内其他各店铺也清退商场内逗留的顾客,并立刻封闭做全部进行消杀。

但当天下午2时30分,商场运营者又通知商户停止消杀工作,称有防疫部门前来取样。其后商场通知所有店铺,上午上班的店员(包括中途下班者)全部要进行核酸检测。

有中国网友发帖感叹:“也仅仅是核酸阳性而已,却瞬时给人整得惶恐不安,几乎接近崩溃……这次疫情给社会各界带来的无形压力、给平民百姓日常生活传递的精神恐惧真的很大了。祈福患者及家人吧!”

据报导,北京市石景山区万达广场目前已经被全面封锁,商铺的工作人员被关在商场里等待核酸检测,附近民众则忧心忡忡。

商场内有服装店的店员表示:“我们出不去了,被关在里面。”他表示,现在万达广场是全部关闭的状态,也不知道下一步会怎样,需要等通知。

当地市民称,万达广场那个地方很繁华,如今发生这样的事,估计曾经从确诊女子周围经过的那些人的健康宝(防疫个人信息)都会变色了。

当天晚间有陆媒报导称,石景山区万达广场出现女顾客被确诊的情况后,当地防疫机构已把初步判定的密切接触者运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并对万达广场重点部位进行了采样和消毒,该广场已封闭,何时开放尚不确定。

据了解,万达广场地位置就在中共石景山区政府旁边,距离海淀区的玉泉东市场有两三站地。6月中旬玉泉东市场也曾发现多个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病例,当地政府一度关闭玉泉东市场并进行全面消杀。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