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若扎克伯格继续固执 Facebook会像恐龙那样灭绝
www.wforum.com | 2020-07-03 00:43:09  亚太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83fb70194e54a8290b2318272947369.jpg

近日,联合利华前首席执行官保罗·波尔曼就越来越多的广告主抵制Facebook的行动发声,表示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是时候站出来面对这些广告主对其平台上的仇恨言论的不满了,因为如果他继续坚持之前的观点,认为Facebook无权对用户言论做出裁决,那么Facebook可能会重蹈恐龙的覆辙。

重蹈恐龙的覆辙?这是什么意思呢?翻译一下,即如果扎克伯格对此不采取有效的回应,Facebook会像恐龙一样“灭绝”。

“这次事件给Facebook敲响了警钟,我想他们会团结起来应对的。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我们很快就会在恐龙的墓地里见到他们了。”保罗·波尔曼对雅虎财经表示。

据外媒此前报道,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之后,全美上下引发了一系列反对种族歧视、反对警方暴力执法的抗议活动。然而,在Facebook平台上,关于弗洛伊德之死的阴谋论和各种假新闻却甚嚣尘上,与之相关的仇恨言论也广泛流传。对于川普此前就这一事件发表的极具煽动性和争议性的言论,Facebook也选择视而不见,与Twitter给其推文贴上暴力言论标签的做法形成鲜明对比。

Facebook以上这些不作为的操作,引发了广告主们的强烈不满。很多广告品牌加入了抵制Facebook、名为“停止用仇恨牟利”(#StopHateForProfit)的行动,宣布从7月开始不再在Facebook平台上投放广告,对其施压以迫使其采取措施减少仇恨言论和假新闻的传播。

据统计,截至7月1日,宣布加入“停止用仇恨牟利”行动,暂停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的公司、机构、艺人、政客等已有434家,其中不乏联合利华、可口可乐、辉瑞等市场营销巨头。抵制行动的高涨正冲击着Facebook的钱包。

对此,保罗·波尔曼表示,之所以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抵制行动,是因为他们希望自己推出的任何产品都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Facebook作为他们的广告投放平台,理应也是秉持这样一种理念的公司。因此,当它没有做到这样的时候,消费者和公民就会向其施压,要求其改变这样的做法。

“我们需要对社会能产生积极影响的商业模式,这是广告主们愤怒的一个来源。如果没有处理好这一愤怒,(Facebook)就会付出高昂的代价。但是扎克伯格的反应太慢,也许有人会说他有些傲慢。”保罗·波尔曼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