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彭斯自由集会演讲:信靠神 我们会找到出路
www.wforum.com | 2020-06-29 05:24:54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ettyImages-693527602-600x400.jpg

美国副总统彭斯周日(28号)在德州达拉斯出席“庆祝自由集会”。他说在未来日子里,“如果我们信靠和坚守神的意志,就将看到能让我们走出这段困境的道路……我们将彼此鼓舞,彼此见证……也将重塑这个国家的健康和自由,让美国比以往更伟大和卓越。”

会后,彭斯与德州州长阿伯特(Greg Abbott)会面。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卡森(Ben Carson)也出席了集会并致辞。

彭斯在集会上的演讲,摘录如下。

能回来一起祈祷,真好!

在这个特殊的星期日和地点,和你们一同庆祝‘自由’,真棒!

我也为你们带来了第45任美国总统川普的问候。

几天前,川普总统说,他会继续为我们而战;为那些将美国人民团结在一起的、神圣的价值观而战——他相信,信仰和家庭才是生活的真谛,而不是政府和官僚。他说,我们的生活立足于这句话——我们信仰神“In God, We trust”。

美国的基石是自由精神;自由的基石是信仰。

那么,我们如何庆祝“自由”?

在批准美国《独立宣言》的会议中,第一任总统(华盛顿)这样说:“这一天(美国独立日)将被后代子孙庆祝和纪念,通过忠实于上帝(神)、吹号、游戏、枪支、体育活动、彩带、烟花和彩灯……来庆祝美国的自由与独立,并从一个洲传向另一个洲。”——事实也是如此,特别是在德州。

即便在我们身处目前的艰难时期,我们也会寻找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美国)独立日。

作为热爱自由的人,我们每天都该庆祝“自由”精神。正如里根总统曾说,“自由不仅属于某一代人。通过争取和保护自由,我们将它传续给后世子孙”。

作为你们的副总统,我要自豪地向你们报告:从本届政府上任的第一天,川普总统每一天所做的正是为着上面的目标——保护、保卫和庆祝每一个美国人、每一个族裔成员的自由!

庆祝自由包含许多内容——发展美国经济,让每个美国人都拥有自己的“美国梦”;削减不必要的政府监管,释放这片土地上的资源,令其发挥效能;在(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来袭前,美国商家、大型或小型企业在过去3年,已创造了逾7百万个就业。

当我们正在重启各州和全国、让更多美国人返回工作和教堂时,我要感谢德州州长阿伯特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展现的正义力量、勇气和领导力。谢谢你,阿伯特州长!

我们会与你们的州长共同努力,把居民健康置于首位。每一天,我们都会让社会更多的重启自由和生活,直到让这次的疫情成为历史。

有这些努力、有你们的州长和美国总统,我们会让美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卓越。

庆祝自由也意味着,我们与捍卫自由和家园的美国军人,站在一起和支持他们。他们为世界守护正义的军人。

我也很自豪地向你们汇报,通过预算和规划,我们已经重塑美国军力。我们终于能为我们的士兵、水手、飞行员和海岸警卫队,提供他们完成任务所需的资源和支持,使他们能够安全返回。我们与这些保卫我们民主的军人,站在一起。

庆祝自由意味着,美国与我们的盟友和全球热爱自由的人民,站在一起。

庆祝自由意味着,与全球因坚持信仰而受迫害的人民,站在一起……

庆祝自由意味着,向每日为保护我们安全的各级执法员(警员)致敬。绝大多数身着制服的警员是美国最优秀的人。每天出门时,他们为保护我们和家园,承担着风险。

我们不能接受弗洛伊德被致死的原因,我们会为他讨回公正。我们也绝不能接受社会上发生的盗抢和暴乱。烧毁教堂不是抗议、砸毁雕像不是言论自由。在美国,我们不会容忍破坏行为和暴力,我们将对罪犯绳之以法。

我深信,在这个星期日和未来的每一天,如果我们信靠神,坚守神的意志,就将看到能让我们走出这段艰难时期的路,我们也将重塑这个国家的健康和自由。凭借我们对神的爱和力量,我们会彼此鼓舞,走出困境,彼此见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