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4国际航空复航中国 联合航空达美航空都将起飞
www.wforum.com | 2020-06-28 23:22:0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06281256085871_99990.jpg

截至27日,包含联合航空、达美航空、维珍航空、法国航空、新西兰航空、新加坡航空、胜安航空、新加坡酷航、汉莎航空、大韩航空、韩亚航空、全日空航空、日本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等14家各国航空公司,已发布复航中国的计划。

澎湃新闻报导,目前中美航线现状为美方每周4班、中方每周4班的态势。其中,美方执飞航企为联合航空和达美航空,联合航空每周执飞2班旧金山-上海浦东往返航班,达美每周执飞西雅图-上海浦东和底特律-上海往返航班。

中方执飞航企为国航、东航、南航和厦航,其中,国航每周执飞一班北京-洛杉矶往返航班,东航每周执飞一班上海浦东-纽约甘迺迪往返航班,南航每周执飞一班广州-洛杉矶往返航班,厦航每周执飞一班厦门-洛杉矶往返航班。

据报导,联合航空27日宣布,自7月8日起,将恢复美国旧金山—中国上海浦东航线,每周2班。在今年2月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飞往上海的航班之前,联合航空是服务中国市场的最大美籍航空公司。

达美航空22日时已宣布于25日恢复西雅图-上海浦东航线。该航线经停首尔仁川机场,每周运营两班。其后7月起,达美航空将运营西雅图-上海浦东、底特律-上海浦东航线,该航线同样经停仁川机场,每周运营一班。自今年2月由于新冠疫情原因暂时停飞中美航线后,达美航空是第一家恢复中美航线的美国航企。

报导称,维珍航空24日宣布,将于8月4日恢复伦敦-上海航线,每周一班。复航首班航班将于8月4日从伦敦希斯罗机场出发,次日抵达上海,并于8月5日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飞往伦敦。维珍航空还宣布,自8月起将恢复更多其航线网络内的客运航班,17个目的地包括特拉维夫、迈阿密、旧金山以及巴巴多斯等。

汉莎航空23日宣布恢复往返中国与德国之间的定期航班。自24日起,汉莎航空将恢复法兰克福-上海定期航班,每周一班。

报导说,新加坡航空20日宣布,经相关审批通过后,7月1日-7月31日期间,新加坡航空及胜安航空将分别继续保留每周一上海往返新加坡的一个航班及每周一重庆往返新加坡的一个航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24岁空姐怒殴50岁小三 结果太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里程碑式的重大突破”
不满印度 中国直接改地名 这30地全属西
最坏的情况 美菲与中国全面战争
突发!500亿科技巨头破产:技术曾超三星华
24岁空姐怒殴50岁小三 结果太惨
突发:一架波音727飞机在机场坠毁
40个足球场大!中国“国之重器”又上新
习近平这么做,真是有失国体
女学生遭教授逼当干女儿 怕毕不了业多次
美国,被印度骂了个狗血喷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