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如果这样 美中将完全脱钩
www.wforum.com | 2020-06-24 05:30:18  福克斯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钦(Steven Mnuchin)周二(6月23人)表示,如果北京不允许美国公司在中国经济中进行公平、平等的竞争,将导致美国和中国经济脱钩。

image.png

  姆钦在彭博社和景顺投资公司(Invesco)赞助的视频活动上发表讲话时说,他也“完全期望”中方能够遵守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条款,该协议要求中国大量增加对美国商品、能源和服务的购买数量。

  他说:“如果我们能够在公平、平等竞争环境中与中国竞争,那对美国企业和美国工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因为中国拥有庞大且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但是,如果我们不能公平参与和竞争,那么你将看到(美中经济)脱钩的趋势。”

  6月18日,美国总统川普也表示,美国保留和中共完全脱钩的政策选择。

  谈到新冠病毒大流行,姆钦周二补充说,美国和其它国家正在寻求北京在疫情方面提高透明度。

  周一,姆钦在接受福克斯商业网的多布斯(Lou Dobbs)采访时也表示,川普政府内有一项措施,要求中国(中共)政府对病毒大流行缺乏透明度及其对美国造成的破坏负责。

  “我认为(川普政府)有动力(让中共担责)。我先从(迈克)蓬佩奥国务卿最近参加一次会议开始谈起,他(蓬佩奥)很明确地说:‘我们需要答案’。”姆钦回答。

  他表示,中共没有开诚布公,没有坦诚公布这种疾病的发展,这是不可接受的。“毫无疑问,疾病始于此地(中国)。它如何传播到世界各地,却没有传播到中国?这就是我们想知道的。”他说。

  姆钦指的是,今年武汉爆发疫情后,中共当局不允许武汉人前往中国境内其它地方,却允许武汉人前往世界各地。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