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微信被指监听用户聊天记录推送广告 腾讯否认
www.wforum.com | 2020-06-02 03:56:22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地有网传短片指,微信监听用户的聊天记录,并以此推送相应的广告给用户。

cxfUqFB-_F8-b4e9J_pLreh2uU8rbK8HH8X2Lx_F9i8.jpg

对此,腾讯微信团队昨日(1日)发文称,联天内容属于用户的通信秘密和个人隐私,监听、监视用户聊天并推送广告,微信是绝不会做的。

内地网上有一些短片声称"微信正在监听你的聊天记录",并在中中传授"1分钟关闭"的诀窍,实际上是指导用户关闭微信个性化广告,即平台对用户的浏览偏好进行收集和标记,与商品进行匹配推送广告。

对此,腾讯微信团队通过微信官方辟谣平台"谣言过滤器"发文否认,称聊天内容属于用户的通信秘密和个人隐私,微信不会监测用户的聊天记录,腾讯更不会通过监测用户聊天记录来推送广告。

收到与聊天相似的广告内容属"巧合"

腾讯微信团队指,所谓的"按照聊天内容推送广告",更是典型的"嫁接"谣言。腾讯的广告投放标签是针对用户群体而非单个用户,且所有的广告投放都经过加密处理。微信上的广告投放基于用户的合法授权和腾讯的数据技术支持诞生的,可以保护用户隐私的安全。而监听、监视用户聊天并推送广告,"微信是绝不会做的。"

腾讯微信团队又指,一般来说,广告主会选择把广告投放给设定的目标人群,通常投放的人群非常广,因此很容易出现用户收到的广告"恰好"和自己日常聊天或浏览内容相似的巧合。这并不是"监听、监视"用户聊天,而是正常的概率事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大学生偷录与17岁女友秘密时刻 下场出炉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北京马驹桥现状 告诉你中国经济的真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