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振奋!巴西5个月大男婴染疫 昏迷32天奇迹痊癒
www.wforum.com | 2020-06-02 03:32:55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西确诊新冠肺炎的人数仅次于全球最多的美国,疫情至今没有趋缓的情势。根据巴西卫生部公开数据,未满周岁的婴儿死亡案例中至少有25宗与感染新冠肺炎有关,但有一名出生才五个月大的男婴,染疫后昏迷了32天,,必须仰赖呼吸器治疗,如今竟然奇迹似得康复了,让父母相当感动。

2020060116144216449.jpg

根据外媒报道,该名出生五个月大的婴儿Dom,被妈妈蒙特萝(Viviane Monteiro)发现每次呼吸都会发出奇怪的声音,医生初时以为是细菌感染,但使用的药物没有效,而且Dom的情况越来越糟,所以他的父亲Wagner Andrade把Dom带去第二间医院,检查过后确定感染新冠肺炎,两人还不清楚Dom为何会感染,但推测应该是去亲戚家拜访时被感染的。

Dom在医院治疗了54天,其中32天都是陷入昏迷的状态,还要使用呼吸器才能维持生命,将近2个月后,终于迎来好消息,两人对于儿子的康复都觉得是奇迹,出院后也将带他回家庆祝出生六个月的生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