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多地发生暴乱 张召忠:被我的因果律说中了
www.wforum.com | 2020-06-01 18:44: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膝盖锁喉”致死案件发生以来,从当地时间26日到现在,美国多地发生抗议活动,期间警察与抗议者多次发生冲突,并且有部分示威群众抢劫了各地商户。

美国多地发生暴乱 张召忠:被我的因果律说中了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统计,当地时间29日晚,抗议者走上了全美17州及华盛顿特区的街头进行抗议示威。这些地区分别是: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贝克斯菲尔德、萨克拉曼多、圣何塞、奥克兰、旧金山

  科罗拉多州:丹佛

  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爱荷华州:得梅因

  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韦恩堡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

  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

  纽约:纽约市

  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密歇根州:底特律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哥伦布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休斯敦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

  华盛顿特区

美国多地发生暴乱 张召忠:被我的因果律说中了

  CNN总部门前的示威者

  局座认为此次美国爆发的骚乱与疫情期间美国反对“居家令”要求“重启美国”的抗议活动完全不同,且规模远甚于后者,对于美国影响重大。所以这两天正在跟进新闻,在这里和大家说一说自己观察到的东西。以下为局座微博原文:

  美国警员膝盖压脖子致非裔男子死亡# 当地时间5月28日,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宣布进入72小时紧急状态,要求州政府提供援助,授权动用国民警卫队恢复秩序。抗议者纷纷走上街头,呼喊口号,向警察扔石子和杂物,对超市+餐厅+店铺大肆抢劫,大量警车被砸被烧,防暴警察投掷闪光弹+震爆弹+催泪瓦斯驱散群众,愤怒的抗议者占领并焚毁了市警察局第三区大楼。

美国多地发生暴乱 张召忠:被我的因果律说中了

  被抗议者焚毁的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大楼

  同日,为了呼应明尼阿波利斯市,纽约也爆发游行示威,上百名抗议者与警察对峙,他们高呼口号:“我无法呼吸”!

美国多地发生暴乱 张召忠:被我的因果律说中了

  纽约抗议活动

  美国的空气不是很香甜吗,为什么无法呼吸?事件的起因是一个杂货店的员工指控一个叫乔治·弗洛伊德的黑人男子使用了一张20美元的假钞并报案,来了好几个警察,不问青黄皂白就把这个赤手空拳的黑人男子抓起来并戴上手铐,按倒在地,用膝盖抵住这个黑人的脖子,活生生把他憋死。

  美国的风景线不是很亮丽吗?美国不是个法治国家吗?苍天呢,大地呢,民主自由人权在哪里?一个美国公民,仅仅因为他是个黑人,就连呼吸的权力+生存的权力都没有,何谈民主和自由?

  白人警察无辜打死黑人的事件屡见不鲜,以前发生过很多很多。现在,美国失业率已经高达15%,4100万人失去工作。疫情中超过10万例死亡,176万例确诊。民众对政府不作为的愤怒犹如涌动的岩浆,正在积累仇恨,这座火山爆发必将一泻千里~

  cnn记者直播明州抗议时被捕# 几个小时之前发了条微博,很多人对“美国甜美的空气”和“靓丽的风景线”很感兴趣,我再来说说明尼阿波利斯市白人警察跪杀黑人事件的最新进展。

  从周四到周五,赤手空拳的抗议者站在被大火焚毁了的警察局建筑物前,高喊着“我无法呼吸”“黑人的命也是命”“下一个就是我吗”等反对种族主义和维护人权的口号,与戴着口罩+防护头盔+手持警棍的警察对峙。

  川普总统深夜发推:把抗议者描述为暴徒,威胁要派遣国民警卫队,并说当抢劫开始的时候,射击就应该开始了。这条推文迅速被推特加上黄标警告:美化暴力!

  涉案的四名警察已被开除但没有受到任何刑事指控,这激怒了全国各地的民众。他们不顾居家隔离令纷纷走上街头抗议,纽约市+科罗拉多州的丹佛+亚利桑那州的凤凰城+田纳西州的孟菲斯+俄亥俄州的哥伦布等城市大量民众游行示威,纽约市已经逮捕了70多人。

  明尼苏达州紧急动员500多名国民警卫队员赶往案发地明尼阿波利斯市,对银行+商店+药房等店铺进行守护。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已有170多家企业和商铺遭到抢劫或破坏。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周五在现场直播中被驱赶,全副武装的警察赫然闯入直播镜头中,众目睽睽之下就把一名CNN黑人记者给抓起来并戴上手铐,另一名CNN白人记者却安然无恙。CNN警告这是对宪法第一修正案的冒犯,经过交涉,警察确认身份后释放了记者,明尼苏达州州长还专门为此向CNN道歉。岩浆在涌动,当心火山爆发一泻千里~

  数十个美国城市爆发示威# 周五,底特律警察向一群抗议者开枪后,一名19岁男子被杀害。底特律警察局长詹姆斯·克雷格说:“我不会袖手旁观,让一小撮犯罪分子进来,袭击我们的警官,使我们的社区不安全。只是知道,我们不会容忍它,”这位警官说的很对,川普总统早就这样命令过,明尼苏达州群众上街的时候他就发推特,指责当地政府太软弱,领导无力,看到抢劫的人群就应该立即开枪。

  针对这个事件我已经发布了两篇很长的微博,每一篇最后都用这句话结尾:岩浆在涌动,如果火山真的爆发,必将一泻千里!这才几天啊,全美抗议活动已经蔓延到18个州24座城市,白宫封锁,国会山沦陷,成千上万的愤怒群众走上街头,高喊口号,打砸抢烧,暴力肆虐,警察开枪已致多人死伤。

  两个多月前的3月24日上午我发了一条长微博,是讲美国失业率上升可能会造成国内危机动乱暴乱并影响社会稳定的。当时失业率不到500万人,现在达到4100万人。

  那篇微博中我写了这样一段话:很多人问我,美国会不会利用疫情来打中国?我说绝对不会,那叫自取灭亡。但3200万人失业,超过半年没有收入,国家如果拿不出足够的救济金,将会成为社会不稳定因素。这么多人游手好闲到处流浪,会不会出现1929年大萧条时的暴乱+动乱+打砸抢烧?这次疫情前都在抢购枪支弹药,这些东西进入乱世说不定真有用。

  因果律啊,可不能乱讲话,句句箴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