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叫嚣中国再有行动就制裁!这次中方态度很强硬
www.wforum.com | 2020-05-29 19:01: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叫嚣中国再有行动就制裁!这次中方态度很强硬

说到制裁,就能联想到美国,美国似乎与制裁总是形影不离的,这个大国,就是喜欢到处制约别的国家,就希望大家都顺其意思来,不顺从的就要被压迫,美国永远都在扮演世界警察的角色,宣称自己是维护世界和平。这次,美国想要制约的目标,并不简单,一贯使用的伎俩都失去了作用,这就是中国。

中国是沉淀了五千年的国家,最近几年更是发展迅速,无论是军事力量,还是经济状况,都紧赶美国,这让美国有了不安,担心被超越。

中国有多厉害,就说这场全球肆虐的新冠疫情,中国是第一个战胜疫情稳住自己的。不仅有力地控制住了疫情蔓延,还尽力去帮助别的国家。渐渐地国内的一切活动都按部就班稳步恢复。疫情下,各国经济都下滑,中国是第一个稳住经济的国家。

中国的一系列让人惊叹的力量,让美国心慌,美国打算恢复国内的生产力,不想落在中国后面,这样仓促的行为,导致其国内疫情又严重。美国向来甩锅第一名,推卸责任,总是引导舆论指责别人,说中国是病毒的发源地。拉帮结派别国针对中国。试图阻碍中国的发展,还一直打击中国的民营企业。唯恐被中国超越。 

 美国方面不止一次宣扬中国病毒论,要求中国对美国负责,对世界卫生组织的结论不管不顾,美国的国务卿也不止一次辱华,面对美国的这些不负责言论行为,中国的不能接受的,有声音称,中国可能要强势回击美国了,美国感到不安,态度也是更加激烈,称如果中国有所行动,就要被制裁。

中国并不受其胁迫,对此言论不在意。美国方面就是雷声大雨点小,动口不动手,吓唬人而已。美国要想真的与中国实战对峙,美国也是有所顾虑的。中国的军事实力也是强大的,外界并没有了解掌控完全。  

现在,全球都在积极抗击疫情,主要的关注点都在疫情上,现如今疫苗的研制也只有中国才有资本与能力。每个国家都关注着中国,期待中国研制出疫苗缓解本国的疫情压力呢。如果这个时候美国对中国发起战争,站队中国的友盟定然不会少。这时候的美国只能在口头上示威胁迫中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因为中国,俄罗斯“经受住了这一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