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惨不忍睹 12岁小女生被多男围殴 震惊全国
www.wforum.com | 2020-05-28 23:37:11  悟空问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实在是太惨了……现在的小孩子都怎么了?而且疑似云南这个地方近几年发生了不止一起了……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我们老规矩,先来最正规的报道,人民日报的:



地点时间大家都清楚了?接下来看怎么打,实在是畜生不如,4个14~15岁的男生围攻一个12岁的小女生,下手极其重。




以下都是根据人民日报的报道来的,大家自己看,有什么深仇大恨需要如此下狠手?对着脸就是一脚。

e0f950f9b4a54142a4373b3ede14fd3c.gif



显然,这个事情惊动了全国,网友们都非常震惊,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还有如此的事情?当地连续出了2份通报:



我们在视频中也看到了疑似在场的同时也有个女生?不知道和被打女生是什么关系?是否存在教唆男生替她动手?

这是警方公布的第二份通报,似乎并没有这个女生的案情介绍,纯粹就是4个不满16岁的男生叫女生出来殴打。



有网友问这个事情怎么弄,其实非常的麻烦,因为从通报来看,几乎没有坐牢的可能性,因为后果不足,满14不满16要达到很严重很严重的后果才有说法,显然类似这种基本上很难有令人满意的结果……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







校园暴力之所以屡禁不止,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法律目前对于这种情况基本上很难处理。














其实我们稍微查一下,就发现云南的类似事情已经不止一次,就在前几个月,云南宣威的海岱镇就出现了“排队挨打耳光”的残忍一幕。这是媒体的报道:


5名女生排队被一个女生正反2个大头耳光,我们看得目瞪口呆。


这还是学生做出的事情嘛?这是当地的通报:




无独有偶,云南昭通也发生过打耳光的事情,依然是在中学。



我们无法想象为什么女生对女生可以下手如此重?还只是中学生?

依然是一顿拳打脚踢:

这种年纪真的除非出大事,否则极其难以处理:


去年7月份的鹤庆也发生过类似案件,性质也是极其恶劣,一群女生围殴。

各种砸头等危险动作也有:



狂扇耳光:



群殴拉头发:



让被打女生跪着:



一边猛抽女生耳光大叫“老子是什么人你可知道?你惹得起?”

这个是官方通报,因为打的比较厉害,已经造成了轻微伤:


昭通2017年也有一起类似的,在鲁甸,穿衬衣的女生用木棍用力击打短发女生的腿,旁边的男生还不断地提醒:“看着点老师,用力。”用木棍打了几次之后,穿衬衫的女生开始搧短发女生的耳光,边搧耳光边用木棍击打对方,视频显示,打人女生共打了短发女生12个耳光。




视频录制到第34秒时,终于有一男一女两位同学上前劝阻,围观的男生还起哄不让两位同学“管闲事”。据统计,此时短发女孩已经被搧了9个耳光。周围围观的学生超过了10位,部分同学只是抱着手静静围观。视频时长1分04秒,之后短发女生是否再次受到攻击不得而知。


更早的时间还有,云南广阿县城发生的一起围殴案件:


事情发生在2016年5月28日。网上流出一段多名女生群殴一个女同学的视频。视频中,女生被打耳光、踢肚子、扯头发,她哭着求饶,但多名女生仍未停手。在短短2分37秒里,这名女生被击打不少于120下。


记者联系到广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慧,她在看了视频后向该县教育局核实得知,该视频发生地确实是在广南县阿科中学。凌晨1时许,该校副校长陆定辉致电记者称,事件发生在22日晚下自习后,涉事者全是初一年级203班女生,打人女生有10人。这是媒体的报道:


校园暴力可以严重到什么程度?甚至会死人!真的,2015年就有案例:



2015年11月12日晚,镇雄县某中学高中男生徐明(化名)被群殴致死。11月24日,镇雄县当地派出所确认嫌疑人已被抓获。25日,镇雄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相关负责人确认学生死亡,嫌疑人身份同为学生,19岁,事发后已被抓获。而之前2015年10月22日下午,镇雄县五德中学两名高三学生在校内发生冲突,一名学生身亡;10月25日晚,镇雄县中屯中学一名初三学生在校内与人斗殴,身受重伤,在送往医院抢救的途中身亡,年仅16岁。当地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为社会闲散人员,18岁,于事发当晚被警方抓获。而2017年,类似的伤亡事件还在继续,5月14日下午,云南大理一中学再发校园暴力事件,导致一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这是当日下午当地发出的通报:



校园暴力真的是会死人的!




这是被打死的学生被抬出来:



这是被打死的学生母亲伤心过度晕倒在地:



甚至云南鲁甸出现过学生把老师打到“害怕罢课”的情况,这是媒体的报道:






我们第一次看到如此场景……



事实上,现在的校园暴力已经迈向了:低龄化、暴力化、严重化的趋势,不仅仅是上述的云南地区,全国的各个地方均有校园暴力出现。












很多动作极其危险,是要死人的:



去年在湖南昭阳也是一年发生4起校园暴力,大家应该还有印象,2019年1月份,震惊全网的湖南邵阳市新宁县打人事件。1月15日,事发丰田乡的丰田中学的厕所内。



媒体报道都傻眼了,这个还是学生?完全就是一副流氓的做派。看看这个动作,拳打脚踢,动作粗野。

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是中学,这个中学女生手上也已经叼着烟了。

动作非常粗野,不断地拉扯被打女生的头发和衣服。

中学生的任务不是就应该好好学习吗?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场景?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后续通报中也没说。但是无论如何,同学间哪怕再有矛盾,这种打法是肯定不对的。尤其是这种不断拉着对方头发去撞墙的行为更是非常恶劣。

这是最后的通报,我们到最后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2019年9月10日,第二起校园欺凌事件。地点依然邵阳市,这是换成了邵阳县五峰镇。一群女学生围着一个穿橙色衣服的学生。对她进行辱骂、扇巴掌、扯头发等人身凌辱。3分44秒的视频中,穿橙色衣服女学生全程没有任何反抗之力,任凭其他女学生打骂。



从视频中听到,施暴学生对被打学生说出:还告状就打死你,要你奶奶来骂我。并还叫被打者跪下叫爸爸。还说跪天跪地跪父母,素颜好看,拍模糊点,免得别人看出来等一些话语。还打么?打。然后就一个大耳光。

2019年11月22日,第三起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岩口镇某中学附近发生的,被打的还是女生。一言不合,一个耳光就抽过去。

拉扯头发。

然后狠狠一脚踢过去。

同样,媒体的报道中也是非常的震惊!都无法想象这些孩子为何下手如此重,如此狠毒。



各种脚踩,也是残忍了。

这是后续打人者被抓住的情形。

而当事学校的负责人竟然认为这个只是同学之间的小纠纷……这是媒体的报道:




第四起是12月份,这是该女生的自述:


打到有多惨?半边脸都发青发紫。


耳朵都被打肿出血。







医生诊断的意见是左耳鼓膜挫伤,再严重点就是穿孔了。


左右对比下就看出打的有多狠。




胸部也遭到重击。


这是看病的资料凭证。




最严重的是眼睛,我们吓了一跳!这下手也太狠了吧!


到底为何被打?就是所谓的“背后骂人”?不过打人者家长也是嚣张的厉害,完全不认错。


从视频可以看到,非常的惨。


当初被打的满脸血住院。


可以看到,即使在近几年,校园暴力也多次频发:

1、年龄越来越小,以前是职专、高中的,现在都是初中生。

2、下手越来越狠,动不动就把人打进医院,甚至打死。3、地区规模化比较严重,我们发现很多地区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发生校园暴力,是否和当地文明程度、经济发展程度有关?4、处理难度越来越大,由于年纪太小,法律很难达到惩罚的目的。

而要不是互联网的发展+手机的普及化,很多的校园暴力我们根本不知道,有专家给我们指出了及时识别孩子遭受校园暴力的方法:




校园暴力是一个世界难题,如何才能彻底根除校园暴力恐怕也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大家看完有何感受?聊几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