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福特提出新方法来杀灭警用SUV车辆中的新冠病毒
www.wforum.com | 2020-05-28 04:33:36  cnBeta.COM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c0f674e00f48f1.jpg

据媒体报道,福特已经想出了一种方法来杀灭车辆上的新冠病毒。该公司开发出了警用拦截车版本的“烤箱”自清洁模式,以净化车厢。福特表示,新系统将暖通空调系统提升到足以杀死新冠病毒的温度。福特称,与传统的消毒过程相比,这将是一个效率更高、使用更少化学品的过程。

对COVID-19病毒在不同表面上的持续时间的研究表明,它可以停留的时间可能是几个小时或几天。当处理的是一辆共享车辆时,这一点特别有问题,比如福特汽车公司向全美各地的执法部门销售的福特警用越野车。

福特想出的系统很简单。当SUV未搭载乘客时,为了乘客的舒适度,可以将暖气调高到远远超过通常的极限。事实上,它可以将车厢内的温度提高到133华氏度(56摄氏度)以上。福特表示,整个过程超过15分钟应该足以减少99%以上的病毒浓度。

195234e49c0dd62.jpg

这家汽车制造商与俄亥俄州立大学合作,找出了温度和时间的最佳组合。重要的是,这并不一定需要新的硬件:事实上,福特表示,所涉及的软件可以改装到北美和其他国家的所有2013-2019款警用拦截车。该软件既可以由警察部门自己的服务中心安装,也可以通过当地的经销商安装。

老款车型需要通过SUV的诊断端口开启,而2016款及更新款的车辆,实际上可以通过一系列的巡航控制按钮来激活该系统。发动机升温到一定程度,然后将加热和风扇设置升至高位。车厢内的温度计会确保达到正确的温度,然后保持在那里。同时,在车外,危险灯和尾灯会以预先设定的模式闪烁,显示清洁过程中的状态。冷却降温阶段将有助于将内部温度降低到舒适的水平。

29ac52fd48340e7.jpg

俄亥俄州立大学微生物学系的实验室主管Jeff Jahnes和Jesse Kwiek说:“我们与福特汽车公司的研究表明,将新冠病毒暴露在56摄氏度或132.8华氏度的温度下15分钟,可使警用拦截车内部表面和材料上的病毒浓度降低99%以上。”

截至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福特公司可能为其消费类车辆发布类似的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thetruth111 2020-05-28 08:45:06
这个说法不确实。新冠病毒需要65摄氏度,30+分钟才能被杀死99%。56度15分钟根本杀不死!!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