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经济要重启 必须先解决这个问题
www.wforum.com | 2020-05-28 04:18:0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05280616158511_AG090.jpg

联准会(Fed)在其最新全国经济定期调查中说,不想上班人的加剧了伴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带来的大量失业。

Fed在其《褐皮书》报告中指出,虽截至4月失业率达到二战后创纪录的14.7%,当月失员人数达2050万,但由于种种原因,劳工不愿重回工作岗位。

报告还列举了商业联系人对经济复苏普遍抱持悲观态度。

报告指出,企业领导人“点出了员工不愿重返工作岗位的因素,包括员工的健康担忧、获得托儿服务的机会有限,以及高额的失业保险金”。

劳工部统计,自3月中旬新冠病毒大流行以来,已有近4000万人提出失业申请,有超过2500万人已收到至少2周的领取失业金。政府采取了激进的福利计划,向许多劳工支付其定期福利,并外加600元。

此外,“薪资保护计划”(PPP)还提供企业贷款,以保有员工8周。

Fed的报告指出,PPP已“协助许多企业有限或避免裁员,即使零售业、休闲和酒店业的就业率继续急剧下降”。银行业则对贷款出现“强劲”需求。

广义来看,在Fed所有12区经济普遍“骤降”之际,“跌势最剧”的是零售、休闲和酒店业。虽汽车销量较去年“大幅下降”,但自上次4月15日的《褐皮书》报告之后,有些领域的确出现改善。

受访者对未来也缺乏乐观。报告指出:“尽管许多人表示希望随着企业重新开业而整体活动有所改善,但前景仍然高度不确定,大多数人对潜在的复苏步伐感到悲观。”

农业和能源产业也出现强劲的下跌,原因是能源价格暴跌,肉品包装工厂的产能因新冠病毒感染而关闭,导致部分大型加工厂关闭。

房地产也遭受很大的打击,部分原因是全美大部分地区库存不足和展示受限,导致销售“暴跌”。商业房地产业主也发现,许多租户无法或延迟支付租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