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遭川普嘲笑后 拜登放狠话回击 还换了新头像
www.wforum.com | 2020-05-28 04:15:27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d90-iufmpmn0560568.png

川普和拜登因为戴口罩一事又杠起来了。据CNN报道,美国总统川普26日转发推文,嘲笑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上戴口罩,拜登则在接受美媒采访时放狠话回击,接着他还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头像。

美媒发现,拜登将推特头像换成了一张自己戴口罩的照片,他还发文提醒人们戴上口罩。

多家美媒报道此前称,当地时间25日,拜登在特拉华州一处退伍军人纪念园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仪式时,佩戴黑色墨镜和黑色口罩现身,这是他几周来首次公开露面。同一天,在美国阿灵顿国家公墓参加阵亡将士纪念日仪式的川普却没有戴口罩。

川普随后表示,他觉得拜登来参加纪念活动时戴上口罩的行为“不同寻常”。白宫新闻秘书凯莉•麦克纳尼也在回应拜登戴口罩一事时称,他的举动“有点奇怪”。

d792-iufmpmn0560233.png

川普转发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布里特·休姆嘲笑拜登的推文。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布里特·休姆则发推嘲笑拜登说,“这或许可以解释川普总统为什么不愿意佩戴口罩出现在公众面前。看看今天的拜登。”川普随即转发了该推文。

对此,拜登不甘示弱,他先是在接受美媒采访时批评川普“是个十足的傻瓜”,他还表示,所有医生都建议在人群中应该戴口罩,“总统应发挥领导作用,而不是愚弄民众,假装男子汉的样子”。 接着拜登又将推特头像特意换成了自己戴口罩的照片,并且发文提醒人们戴口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仅仅一天 传言就被证实
必须承认 老美的情报太牛了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美国人存多少钱才能舒适退休?大约这个数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