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库德洛:中美贸易协议可有可无
www.wforum.com | 2020-05-26 23:08:39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周二(5月26日)说,川普对北京关于疫情和香港等事态的处理方式十分恼火,以至于中美两国努力达成的贸易协议的重要性大幅度下降。

image.png

  库德洛提到,北京当局隐瞒冠状病毒疫情,犯下重大错误,而在两会香港立法问题上也犯下大错,企图把一国两制变为一国一制,他目前不想推测中美协议的前景,但表示,该协议仍在生效。

  “我们将看看中方是否执行了该协议”,库德洛说,实施协议意味着北京需要在知识产权,强制性技术转让和美国商品购买等方面采取行动。

  中共预计在本周四(5月28日)前在两会期间宣布越权修改香港《基本法》,以阻止该地因反送中条例发起的民主游行运动,该民众运动将在6月年满一周年。

  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声明要对北京香港问题发起制裁,具体方案将在本周末前发布。川普说,他将会发布一个“非常有力的”对中制裁方案。业界高度关注川普政府的最新举措。

  在此之前,川普高度抨击中共当局在疫情与香港问题方面的作为,并表示,虽然他和中共主席习近平有良好关系,但他现在并不想和习通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