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人民币中间价续创12年新低
www.wforum.com | 2020-05-26 22:58:46  路透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26日,反映中共官方态度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再次下调84点,继续创下人民币中间价12年来新低。

image.png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26日再次创下12年新低

  26日,人民币中间价报7.1293人民币兑换1美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7.1209下调84点或0.12%,再次创2008年2月27日以来新低。

  25日,人民币中间价报7.1209,较前一个交易日的7.0939下跌270点或0.38%,创2008年3月以来最弱。

  有分析人士表示,近来,中共隐瞒新冠疫情并甩锅给美国、中共官媒不断辱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中共要推出港版国安法、废除一国两制等,这些都令美中关系紧张,并且有升级的趋势,市场避险情绪浓厚推升美元,人民币有贬值压力。

  此外,中共大幅下调人民币中间价,令外界怀疑中共是否有意放水,令人民币贬值,但是如果中共故意令人民币贬值,会造成资金加速外流,对急需外汇的中共来讲雪上加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号称全面碾压F35 中国歼-35这细节露出原形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外籍人士在华消费更方便了 11个电子钱包落
最新传来的又是坏消息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将资金从中国转移出去 又一条路堵死了
普京,大祸临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