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对中国强推恶法震怒 或考虑3制裁方案
www.wforum.com | 2020-05-26 22:57:5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政府强推"港版国安法",美国总统川普对此大为"愤怒"。美国媒体报导,川普政府正在考虑对中国的一系列制裁行动,包括限制交易、冻结资产,以及限制中国官员签证等作法。

《彭博》报导引述知情人士指出,如果中国对香港实施新的国安法,美国财政部将会控制相关的金融交易、冻结中国官员和企业的在美资产,另外还包括限制中国官员的签证。知情人士说,各部会的讨论仍在进行中,尚未决定如何对中国实施制裁。

川普26日被媒体问到对中国采取什么样的制裁措施时,他表示将会在这周结束前公布详情。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25日接受《福斯新闻》 访问时表示,鑑于中国在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上及对香港的作为,"震怒"的川普已不再像以往重视美中贸易协议,宣告美国政府将尽己所能,帮助目前仍在中国、香港的美国企业回流。

白宫发言人麦肯内妮(Kayleigh McEnany)25日指出,川普总统对中国的作为感到"不满",也认为如果中国接管香港,很难看出香港要如何维持金融中心地位,但她拒绝透露川普将对中国的具体行动。

image.png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