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要求州长立刻开放礼拜堂 否则推翻禁令
www.wforum.com | 2020-05-23 02:20:07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22日下午现身白宫记者室,要求各地方政府在本周末必须重启礼拜堂等宗教场所,川普将其称为"基本必要的服务",要求州长立刻开放,否则他将否决州长的命令。

image.png

   美国总统川普22日要求各地方政府在本周末必须重启礼拜堂等宗教场所

  美国疾病防治中心(CDC)在22日也公布了宗教场所重新开放的防疫指南,建议民众参加礼拜活动时,保持个人良好卫生习惯、使用布制面罩掩盖口鼻,且鼓励民众保持6尺的社交安全距离。

  川普表示,有些地方州政府同意让酒馆和堕胎诊所重新营业,认为这些是必须的,却禁止民众到教堂礼拜;他说,包括教堂、犹太教堂和清真寺在内的宗教场所是必要的服务,州长们应该立刻开放。

  川普说,他要求州长立即开放礼拜堂,且称"若他们有问题可以打给我,但他们说不赢我。"川普也说,若州长不立即开放,他将否决州长的命令。

  川普自4月下旬主持记者会时,指示政府部门研究"施打消毒剂治疗新冠肺炎"的可能性,引发巨大争议后,川普就接受幕僚建议,不再每天亲上火线与媒体唇枪舌战;白宫临时通知川普即将举行记者会,略早于白宫发言人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预定举行记者会时间,川普花了2分钟说明要求全国开放礼拜堂的决定后,就立即离开,留下新冠肺炎工作小组成员柏克斯(Deborah Birx)与麦肯内尼接受媒体提问。

  柏克斯在接受媒体提问时表示,参加礼拜的民众必须保持6尺的安全社交距离;她表示,若当地有很多新冠肺炎的病例,则患有健康问题的人不能在这周去,也许他们要再等一周。"

  柏克斯的说法与川普不同,麦肯内尼被问到此事时表示,只要按照CDC的指示就能安全地重新开放,至于川普所谓否决州长的权力何来,麦肯内尼则没有正面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