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两会开幕 北京天空现异象 真相来了
www.wforum.com | 2020-05-21 23:37:31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axresdefault.jpg

中国北京今天(21日)下午3时许白昼如夜,专家解释,这是强对流天气引发的自然现象。

据中国《新京报》报道,北京西北方向今天午后出现极强的雷达回波,下午1时至2时,河北张家口局地出现冰雹,最大阵风9级。

北京市气象台下午3时30分升级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前至晚上9时,北京有雷阵雨天气,局地短时雨强较大,并伴有冰雹和7级以上短时大风。

北京门头沟等地也出现冰雹,北京城区天黑如夜晚降临。气象部门提示民众尽量不要在室外停留,中心城区下午4时至晚上7时将有雷阵雨天气,局地雨强和阵风较大,请注意防范。

至于为何白昼如黑夜,中央气象台强天气预报中心专家说,类似的现象往年在别的地区也有发生,给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影响,比如交通受阻,出行不便。究其原因,是强对流天气引发的自然现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习近平27日会见华尔街大佬 名单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