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多家俄媒Youtube账号被删 俄怒批:美方理由太牵强
www.wforum.com | 2020-05-21 18:36:4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家俄媒Youtube账号被删 俄怒批:美方理由太牵强

       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消息,俄外交部5月20日获悉,美国视频网站Youtube已经将克里米亚电视频道“Krym 24”的账号删除,另外两家俄语新闻机构Anna News和News Front的账号也被删除。俄外交部表示,“Krym 24”账户被删导致大约3万名用户无法访问数以千万计的视频,Youtube以“违反托管规则”这一明显牵强的借口,采取了限制性措施。

  俄外交部介绍称,“Krym 24”是克里米亚最受欢迎的信息来源之一,重点关注俄罗斯地区的重大新闻。它是克里米亚最大的媒体控股公司Krym电视广播公司的一部分,这家公司运营着5个电视频道、3个广播电台、1个新闻门户网站和2个其他网站。

  然而,美国网站对俄媒的封锁并非首次,俄外交部在声明中还列举了俄新闻门户网站遭美国不公正待遇的一些例子。4月17日,美国的谷歌公司屏蔽了俄联邦通讯社的账户以及Youtube账户,导致该新闻机构发布的数以万计的纪录片和新闻报道被删除。2019年1月,Facebook筛查人员以同样牵强附会的理由删除了超过500个与俄罗斯有关的账户,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也被牵涉其中。

  俄外交部表示,Youtube的做法是对俄语媒体资源的一种歧视行为,这个美国控制的网络平台未能提供任何令人信服的证据来澄清上述行为,也未对频道的质询进行回复,这一事实是不可接受的。俄外交部呼吁有关国际机构和非政府人权组织对这些令人震惊的行动作出反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