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加、美墨边界封闭再次延长
www.wforum.com | 2020-05-19 23:49:14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土安全部星期二(5月19日)表示,美国与加拿大以及美国与墨西哥的边境限制措施均将延长至6月22日。

image.png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沃尔夫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如我反复强调的那样——边境安全就是国土安全。过去几个月来,我们限制非必要旅行的努力取得了成功,现在不是改变方向的时刻。”

  他还表示:“我们已经与加拿大和墨西哥取得了联系,他们也一致认为,延长这些限制措施是谨慎的。我们赞赏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的伙伴关系,以确保北美洲共同努力抗击目前的全球流行病。”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星期二也表示,加拿大和美国已同意将边境继续关闭30天,限制非必要跨境旅行,以控制新冠疫情蔓延。

  他在记者会上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决定,将保证我们两国人民的安全。”

  墨西哥外交部星期二晚些时候也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美加边境和美墨边境均自3月底起暂时关闭,禁止“非必要的”旅行,但贸易往来除外。

  据路透社报道,沃尔夫称美国将调查加拿大和墨西哥如何应对疫情。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