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沈阳市民爆料:确诊近百 隔离七千多 快要封城
www.wforum.com | 2020-05-19 05:36:17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中国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均爆出严重疫情。吉林省舒兰市、丰满区近日接连出现新冠本土确诊病例,舒兰市和丰满区列入高风险区,实施“封城”。与舒兰公安局女洗衣工有关联的病毒感染链,已经跨省蔓延到辽宁沈阳。

image.png

(视频截图)

  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5月18日傍晚,沈阳市北一路万达广场门口的路边,突然来了2辆大巴,下来了许多身着防护服的防疫人员。估计是在万达广场爆出新的疫情,恐会对万达广场的商户和居民进行排查。

  据中共国家卫健委发布的疫情通报显示,辽宁省除5月13日有两例本土病例,至今一直未有最新确诊病例通报。

  不过,辽宁省沈阳市的一位朱先生18日透露,据他所知17日沈阳市已有六、七十人确诊了,看起来沈阳市也快要封城了。

  据朱先生说,头几天、昨天就说已经达到六、七十个。我们辽中又出现两三个被车接走了!沈阳呢已经达到隔离七千多个了。

  吉林它这个说法就让人怀疑?说吉林跟沈阳啊!两个省一共隔离四千多?它就没有分吉林省是多少?沈阳是多少?它这个说的就是一个含糊话!沈阳各个医院都封上了!大街上没有人了!沈阳市的公交车都不通了!一共有七千多个被隔离,被隔离观察。

  沈阳解放军463医院从13日上午开始封闭,所有医护人员和病患都不准进出医院。外界担忧,院内可能发生了群聚感染的疫情。日前网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沈阳463医院从上周三上午被封闭,大门前已设置隔离带,多名保安在现场执勤。朱先生说现在沈阳所有的医院都封闭了。

  另外,沈阳市首先最起码四六三医院,整个它先封的吗!四六三军医院几乎都封了,刚开始只这一个医院封了,现在是都封了。他接触这个人吧,扩散的太厉害了!七千多被隔离的就这样。扩展到七千多!医院的护士和患者是里不出,外不进。你说这医院封上大门之后,你患者也在医院里头呆着那算居家隔离吗?护士也不准回家!患者呢?你比方说看感冒去了,你看其他病去了。也隔离到医院了,在医院里呆着了,就说不行出来了!

  根据网上消息,463医院普外科一名刘姓护士日前被确诊为疑似病例,他的男朋友吕某13日已被公布为确诊病例。而吕某则是吉林舒兰公安局洗衣工引发的病毒感染链中被传染的一员。朱先生也说,沈阳的疫情是由吉林的舒兰市跨省蔓延过来的。

  朱先生还说,说是从舒兰来的一个23岁小伙,上商店网吧这不都留名吗,现在到哪都签字吗!结果凡是签字地方,全都隔离!医院的、网吧的、超市,不管你到哪,都是整个隔离!有在家的、有在医院的,我昨天上交通警察大队,门口这进院不让进,都是先给身分证号码、电话号码、姓名完再给量量温度。

  吉林省疫情持续蔓延,确诊病例不断增加。近日吉林市的丰满区跟舒兰市一样,也被列为疫情“高风险区”,政府下令封城,目前全中国两个高风险区都在吉林。吉林省长春市市民李先生表示,17日长春开疾控会议,宣传预防最新的肺炎疫情。

  朱先生最后表示,今天上午,长春市防控工作小组召开紧急会议。通报从舒兰来长春市640多人,在高新区590多人,吉林来长春1200多人,在高新区900多人。高新是本市重灾区,政府通知市民多多注意,尽量不要去欧亚卖场,超市等人多地方。避免乘坐公交地铁,市民上班有的搭乘单位同事车,或单位派车。长春市学校初三,高中还在正常上学,其它年级一直没有复课。餐饮业还正常营业,但是人很少,但是公共场所还测体温,扫码。

  目前已有8支由中央及省政府派遣的专家团队,共500余人于17日前已抵达吉林市。鉴于中共政府一直隐匿疫情真相,外界怀疑吉林省的疫情远比官方通报的严重。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