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东北疫情失控 舒兰市委书记率先下课
www.wforum.com | 2020-05-15 23:03:10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东北地区近期成为新冠疫情的重灾区,而吉林省舒兰市是疫情蔓延较快地区之一。作为该市的“一把手”,李鹏飞难辞其咎。

image.png

  中国东北地区近期成为疫情重灾区。图为5月12日武汉火车站工作人员在检查乘客的体温。

  5月16日,吉林省舒兰市委书记李鹏飞被当局免职。其职位由吉林市副市长张静辉兼任。

  资料显示,李鹏飞曾历任磐石市副市长,舒兰市委副书记、市长。2018年7月至今,任舒兰市委书记。

  近期,以舒兰市为起点的新冠病毒疫情传播链受到舆论广泛关注。

  近日出现的吉林省吉林舒兰市公安局洗衣女工的聚集性疫情传播链,迄今已导致29人感染。

  5月10日,舒兰市宣布成为高风险地区进入“战时状态”,对所有社区、村屯实行封闭管理。此后吉林市官方公告称“形势严峻”,要“严防死守”,乡镇、社区全面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入“封城”状态。

  大陆东北三省(黑龙江、吉林、辽宁)在大陆各地推行复工复产后,近一个月来疫情加剧的警讯频传,先有中俄边境城市牡丹江市下辖的绥芬河市爆出疫情,继而多地出现确诊病例。疫情持续扩散导致目前吉林、辽宁两省已有超过8000人被隔离。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华尔街大鳄警告:有大事正在发生
中国土法炼曝光机 传已能造5纳米芯片
从李克强表弟被抓时“下巴发抖”说起
注意!从中国出境 越来越多国人被要求…
全美一颗大雷眼看要炸了
薄熙来当年是怎样谈论胡温和吴仪的
雄安七年之痒成与败:不要低估中共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