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重症监护医生:新冠患者俯卧有助呼吸
www.wforum.com | 2020-05-13 23:12:1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爱因斯坦医学院(Albert Einstein College of medicine)和布朗士蒙特费尔医学中心(Montefiore Medical Center)重症监护和肺部医学部门的负责人米歇尔·吴巩博士(Michelle Ng Gong,音译),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坚守在一线,她表示,在医疗设备紧缺或患者情况未加重时,仰卧会造成呼吸困难,翻身俯卧能更好的缓解。

202005140452115691_36745.jpg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新冠爆发期间,医院充斥着躺在地上的病人,而几乎都是平躺着的,因为这种姿势可以帮助护士照顾他们,让他们在醒着的时候可以四处看看。

但医生们发现,翻身能更好的帮助新冠患者呼吸,他们将这种低成本技术称为"鼾声"(proning),利用力学的基本原理,俯卧在床上有助于打开肺部气道,因为患者的肺部已被冠状病毒感染所释放的液体和代谢所压缩。

吴巩说:"当病人仰卧时,心脏就会压在肺上,给它造成进一步的压力,胸腔也无法正常活动,因为正靠在床上。"但是,她表示,当把病人翻身至俯卧状时,肺的后部便可以打开,压力减少,呼吸困难就会缓解,且肺的大部分在身体的后部,而不是前部,这意味着病人俯卧时也无须承受多余的肺重量。

吴巩表示,4月一名来自长岛的重症华裔病患,56岁的张苏珊(Susan Zhang,音译)在上呼吸机的七天里,每天都要定时翻身。

起初,张苏珊需要呼吸机提供85%的氧气,但这一水平几乎几乎每天都在下降,到第七天下降到了35%,医护每天不断帮助她翻身,休息一会后又循环往复,在这之中张苏珊还接受了一些药物治疗,其家人也认为该治疗手段是一个"非常好的进展"。

而如今张苏珊已经从重症病房转移,正在一家康复医院接受鼻氧治疗,她表示"感谢医生救了我的命"。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